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再赞郑智归来意义:我信任他的天分并得到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0:49  新浪体育
主帅再赞郑智归来意义:我信任他的天分并得到回报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结束的一场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在主场以2-1击败伊普斯维奇队,积分回升四位到了第13名。本场比赛里中国球员郑智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并踢满全场。

  赛后,查尔顿主帅接受BBC采访的时候提到,虽然自己依然对周二负于德比死敌水晶宫而感到非常痛苦,但是同样对郑智和图多罗夫两名球员的复出而欣慰。

  帕杜对BBC电台表示,“我无法说自己度过了快乐的一周,查尔顿球迷感受到了伤害。作为主教练我同样感到难受,我无法睡好,格外焦虑,幸运的是球员们在这段时间非常支持我”。

  查尔顿和水晶宫是多年来伦敦东南地区的死敌,本赛季初期查尔顿从水晶宫挖走主力后卫哈德森并任命为本队队长,引来更大争议。结果上周二查尔顿在和水晶宫的比赛中0-1失利,12年以来第一次输给死敌。

  帕杜球员时代曾在查尔顿效力,他很清楚俱乐部和水晶宫之间的水火关系,因此这场失利他知道在球迷之中的分量。

  同时在这次采访的时候,帕杜点名称赞了郑智和另外一名球员图多罗夫,他认为这两人的回归是查尔顿及时走出失败阴影并力挫伊普斯维奇的关键。

  “我知道选择图多罗夫和郑智出场有点冒险,但是我愿意让更多有技术天分的球员出现在球场上,并且我得到了回报。郑智和图多罗夫两人表现出来的技术水准正是我们在输给水晶宫的比赛中需要却没有的”。

  帕杜最后还提到,查尔顿没有放弃冲超,“我们不会放弃力争进入前六名(英冠前二升级,三到六名附加赛),但要去努力争取实现。我们不是要去和水晶宫较劲,而是要争取以足够好的技术优势来击败对手,这正是我们在上周的比赛中没能做到的”。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