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何说巴萨狂屠马竞是西甲精品 血泊中倒地还在拼死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4:58  足球-劲体育

  赛季打到现在,只有这场比赛瓜迪奥拉才让人们看到了球队的真正实力。本场比赛,诺坎普球场的上座率创造了本赛季的最高纪录,球迷入场,冲的是巴萨大战马竞这场比赛的噱头,在西班牙足坛,这样两个对手的相遇,意味的就是数不清的进球。

  宁死不屈,是融进马竞人骨髓的建队精神,床单军团历任主教练从来都坚守着“宁在进攻中死亡,不在防守中偷生”的足球理念。巴萨拥有同样崇尚进攻的精神,因此马竞与巴萨的相遇,历来都是比谁在对手身上多戳一刀的死战。即便是上赛季马竞0比6完败巴萨,血泊中的马竞在最后时刻还是在拼命进攻。

  赛后,特意从马德里赶来的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尔,对比赛给了极高的评价:“这样的比赛充分体现了西班牙联赛的水平,我们坚信西甲永远是地球上最具有观赏性的联赛。”此时此刻的比利亚尔,带着意气风发的神情,双颊因为红酒的作用而出现了明显的潮红。对这位掌握西班牙足球大局的领导人来说,巴萨与马竞谁输谁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赛足够精彩,进球足够多。

  无论从足球的角度,还是商业的角度,比利亚尔都希望出现类似于这个晚上的巴萨与马竞决战。虽然这两支球队之间的比赛,与承载着政治意义的巴萨VS皇马无法相提并论,但恰恰因为失去了这件政治的外衣,巴萨与马竞之间的对决才能变得更足球,更纯粹,更加肆无忌惮。巴萨VS马竞,无论输赢,获胜获利的,永远是球迷们的眼球,一如这个晚上经典的6比1……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