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究竟输给对手还是输给自己 5大弃将联手弑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3:13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尤文图斯最佳射手阿毛里是前巴勒莫球员,巴勒莫最佳射手米科利是前尤文图斯球员,这场比赛故被视为两个最佳射手对历史的挑战。

  在本赛季前5场比赛中,可以说米科利已经对阿毛里占据上风。米科利一人独进4球,是尤文图斯目前全队进球之和,虽然在尤文图斯4个进球中,阿毛里一人包办了3球。巴勒莫教练巴拉尔迪尼赛前鼓励自己的前锋说:“米科利上赛季身体不好,但这个赛季健康没有问题,所以表现出色,我希望他在这场比赛继续进球。”

  米科利不负厚望,比赛第23分钟为巴勒莫首开纪录。但在庆祝自己第5个进球后,他就因伤下场,退场时尤文图斯球迷对前球员发出嘘声,嘘声包含着妒忌和遗憾。另一方面,阿毛里踢满90分钟的比赛,但始终没有建树,在这次特别的决战中输给了米科利。

  阿毛里是尤文图斯高价引进的新人,而米科利则是尤文图斯的弃将,当年在尤文图斯效力时,前总经理莫吉对他没有好感,而队长皮耶罗的地位也让他空间狭小。在尤文图斯的不幸经历,让米科利感到报复的快意。赛后接受更加电视台采访时,巴勒莫最佳射手喜形于色,“我很高兴,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并取得非常宝贵的3分。我们知道尤文图斯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巴勒莫也很优秀,我们想打败尤文图斯,我们终于如愿以偿。对我来说,这也是一个愉快的报复。尤文图斯目前显然存在着一些问题,但他们有伟大的球员和伟大的传统,我想很快东山再起。”进球后不久受伤,米科利称这是这个难忘的星期天的美中不足,“是的,这是今天我唯一的遗憾。这不是旧伤复发,而是肌肉的新问题,我希望不严重。周二我将去医院检查,我希望这不影响我踢球。”

  除了米科利,巴勒莫还有其他4名前尤文球员:巴尔扎雷蒂从2005年到2007年在尤文效力三年,参赛57场并进2球;卡萨尼是尤文青年队队员,但在基辅曾代表尤文图斯呼吸过冠军杯的空气,上个赛季为巴勒莫进了胜利的1球;兰扎法梅在尤文降级时也曾参赛;诺切里诺的情况与他们不同,他在上个赛季是尤文图斯的主力,总共参赛32场,但夏季球市上尤文刻意引进阿毛里,他成为转会的一个筹码。

  因为这个特别的原因,诺切里诺的报复快感似乎超过米科利。他赛后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说:“巴勒莫客场46年不胜尤文图斯?我不知道这段历史,但我一样为这场胜利高兴。尤文图斯是伟大的球队,这场胜利难能可贵。我在转会时曾抱怨自己没有得到应有的承认?那是过去的事了,我选择了巴勒莫,我现在是巴勒莫球员,我庆祝巴勒莫的胜利。赛前我说要去掉鞋子里的石子?是的,现在鞋子里没有石子了,鞋子现在干干净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