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赛场法国兄弟德比 多梅内克就这样损失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3:0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第一次在意甲出场,对方门将是自己亲哥哥,这是切沃右后卫尼古拉·弗雷的经历,24岁的他首次在意甲亮相并踢满90分钟,不过哥哥的球队佛罗伦萨最终取胜。

  弗雷兄弟出自足球世家,爷爷曾是后卫,父亲则是门将。尼古拉2004年来到意大利,踢了1个赛季的意丙后去了摩德纳,在意乙出场82次,2008年夏天加盟切沃。“之前因为伤病我错过了1个月,对佛罗伦萨我希望教练起码让我去替补席。”尼古拉赛前说,实际上教练甚至让他首发并踢完全场。

  “以前我也当过门将,”身高1.87米的尼古拉透露,兄弟俩其实都试图继承父亲的手套,“但从小哥哥都比我强,后来为了不彼此竞争,我改踢后卫。能够和他一起踢意甲,感觉太棒了。”

  尼古拉还透露,“我很高兴哥哥留在了佛罗伦萨,在那里他就感觉在家里,而且可以参加冠军联赛。实际上今年夏天他曾和AC米兰非常近,米兰愿意付出巨大的代价获得他。还有国外的球队。但佛罗伦萨给了他想要的:俱乐部的计划和关爱,留下来没有犹豫。”

  尽管弗雷本人不久前说过,“感觉自己和布冯很近了。”但尼古拉说,“哥哥比布冯更强,更全面。”

  多梅内克一向讨厌球员和意大利足球沾边,但弗雷兄弟都在意大利成长。尼古拉说,:“我尊重塞巴斯蒂安离开法国队的决定,他实在为多梅内克缺乏信任的问题太难受。你们认为他在世界杯和欧洲杯上无法为法国队出场是公正的吗?塞巴就是全世界最出色的门将之一,在意甲更是毫无争议。”

  小弗雷在切沃对佛罗伦萨比赛的90分钟意甲首秀表现还算不错,尤其是上半时对约维蒂奇的封锁很成功,下半时他甚至有过两次压上助攻,但还无法威胁到哥哥把守的球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