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四强大旗不倒 巴萨最耀眼瓦伦继续力压黄色潜水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1:01  体坛周报

  西甲第6轮比赛战罢,排名积分榜前列的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和巴塞罗那纷纷获胜。瓦伦西亚依然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德比对手比利亚雷亚尔领先群雄。巴萨在与马竞的焦点对话中血洗对手,成为本轮最耀眼的球队。皇马主场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于周一凌晨进行。

  瓦伦西亚客场1比0胜巴拉多利德。第54分钟,比利亚禁区内做球,费尔南德斯怒射破门。巴拉多利德结束联赛主场不败。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1胜贝蒂斯。第20分钟,智利中场马克·冈萨雷斯传中,贝蒂斯右前卫达米亚后插上头槌先声夺人。第68分钟,比利亚雷亚尔中场伊巴加萨开出任意球,阿根廷中卫冈萨洛甩头将球送入右上角。第70分钟,皮雷禁区内接队友右路传中左脚抽射未踢正部位,略伦特门前左脚扫射完成逆转。贝蒂斯本赛季至今联赛未尝胜绩。

  塞维利亚主场4比0胜毕尔巴鄂。自1993年起,毕尔巴鄂始终客场不胜塞维利亚。第27分钟,毕尔巴鄂年轻左边卫巴伦西亚加失误,赫苏斯·纳瓦斯得球后突入禁区分球,卡努特推射打破僵局。第41分钟,赫苏斯·纳瓦斯右路突破传中,雷纳托怒射再下一城。第76分钟,雷纳托发起反击,马雷斯卡分球,阿德里亚诺劲射得分。第80分钟,切万顿推射锁定胜局。

  巴萨主场6比1胜马竞。

  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0胜努曼西亚,时隔4轮后再获胜利。第13分钟,后腰塞尔吉奥左路开出任意球,中场拉菲塔近门柱破门。

  桑坦德客场1比0胜奥萨苏纳。第38分钟,奥萨苏纳中场普拉希尔手球被罚下,并被判点球。加雷右脚主罚被扑出,他随后头球补射又未果。这是阿根廷中卫本赛季联赛第2次踢丢点球。第92分钟,马卡诺传球,前马竞中场巴莱拉头球绝杀,桑坦德联赛首胜。

  赫塔费主场2比2平阿尔梅里亚,本赛季联赛仍主场未胜。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到场观看赫塔费中场卡斯克罗和阿尔梅里亚前锋内格雷多的表现。第69分钟,尼日利亚前锋I.乌切接马努脚后跟妙传晃过1名后卫低射破门。第71分钟,马努再度妙传,卡斯克罗单刀吊射得分,2比0。第87分钟,阿尔梅里亚中场胡里奥·阿尔瓦雷斯右路传中,中锋内格雷多头球扳回一城。第91分钟,赫塔费门将哈科沃将角球击出,内格雷多似传似射,后卫奇科推射将比分扳平。

  韦尔瓦主场0比4负马拉加。开场进38秒,马拉加前锋阿德里安左路快速突破后下底传中,葡萄牙前锋埃利推射闪击破门。第39分钟,葡萄牙中场杜达开出角球,摩洛哥前锋巴哈头槌将比分扩大。第48分钟,埃利反击中分球,杜达推射。第62分钟,巴哈右路传中,韦尔瓦后卫解围不力,埃利左脚抽射梅开二度。

  马洛卡主场0比2负希洪竞技。第11分钟,希洪前锋卡梅洛与比利奇撞墙配合后形成单刀,轻松推射得分。第50分钟,后卫卡内利亚远射打入个人联赛首球,希洪迎来联赛首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