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衣军虽平却迎回万能金钥匙 没有他的皇马不是真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8:18  新浪体育
白衣军虽平却迎回万能金钥匙没有他的皇马不是真皇马

斯内德复出了!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西班牙人的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舒斯特尔用荷兰中场斯内德换下西班牙本土球员德拉雷德,马德里媒体为此兴奋地高喊:“对手们,准备好!斯内德回来了,我们终于有10号球员了!”

  罗比尼奥离开伯纳乌后,斯内德穿上了皇马的10号球衣,但因为伤病,此前他一直无缘身穿10号球衣亮相,现在,走出伤病的阴霾,斯内德重新接受阳光的沐浴。他已成为了皇马的新10号,这一号码,也意味着斯内德今后将义无反顾地承担起中场核心应该承担的责任。“在阿贾克斯时,我曾穿了2个赛季的10号球衣,欧洲杯上也是。能够得到这一号码我很高兴,但它并不能诠释某位球员的全部。”身穿10号球衣,斯内德并不感到沉重。

  在8月3日与阿森纳的酋长杯赛中,斯内德被迪亚比粗暴的铲球放倒,当场就痛得眼泪横飞。赛后医生的初步诊断是“左膝韧带严重受伤”,荷兰中场很可能远离赛场6个月之久。赛后第二天,《马卡报》曾打出“犯罪性的铲断,6个月的缺阵”的封面标题。幸运的是,斯内德左膝十字韧带没有断裂,仅仅是内侧韧带有撕裂现象,尽管如此,医生们都认为斯内德需要3个月的休养,他至少要到11月才能复出。然而,荷兰人的康复速度超过了所有人的期待,9月初,斯内德已经开始慢跑,9月底,他甚至已经开始进行射门练习。

  “当医生告诉我需要休息3个月时,我就告诉自己只有2个月就行。现在真是这样,太好了,我很想快点穿上皇马球衣。”10天前,斯内德就表示,自己肯定会在10月5日主场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重新为皇马参赛,情况也的确按照他的意愿展开。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赛前发誓,肯定会让斯内德上场:“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斯内德恢复得非常不错,这些天已经没有人能够阻挡他了,这场比赛他至少可以踢45分钟,如果我不让斯内德上场,你们就枪毙了我。”

  舒斯特尔这次没有食言,皇马对西班牙人的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舒斯特尔果断用斯内德换下德拉雷德,新10号登场,伯纳乌爆发出一片欢呼声。作为上赛季西甲进球最多的中场,斯内德配得上这样的欢呼。上场后不久,还在适应比赛节奏的斯内德就献上了一次射门,尽管皮球被西班牙人门将卡梅尼扑住,但可以看出斯内德的斗志丝毫未减。第91分钟,皇马在禁区边上获得直接任意球的机会,斯内德主罚,皮球被对方人墙挡出,皇马球员抱怨对方球员手球,但主裁判未予判罚。久别赛场的斯内德被赋予罚球的重任,可见队友们对他的信任。

  斯内德上场28分钟,有2次射门,1次抢断,15次传球仅2次失误,虽然皇马未能获胜,但斯内德的回归还是给皇马球迷带来了期待,因为大家知道斯内德回归后的皇马才是真正的皇马。斯内德上一次代表皇马参加正式比赛还是在5个月前,5月18日,赛季西甲最后一轮,皇马5比2击败莱万特,斯内德直接任意球破门。

  “我对能够重新上场踢几分钟表示满意,但对比赛的结果不太满意。”斯内德赛后说,“两个月没有踢球了,我对重返赛场充满了渴望。我对自己在球队的待遇而满意,因为所有人都为我的归来而高兴。接下来我要到荷兰国家队去报到,我必须要在国家队好好训练,我期待下轮西甲对马竞的比赛我还能登场。”(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