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赛季7球到8场6球 紫色吉拉可怕爆发匹敌米兰四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拉迪诺又进球了,如果这是AC米兰的吉拉时代,那么真的算是个惊人的消息,不过对于现在来说,进球对于吉拉迪诺来说真的有些探囊取物的味道。

  本赛季吉拉迪诺在8场比赛中打进6球,为佛罗伦萨直接带来8个积分。在本场比赛之前佛罗伦萨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拿到了7分,两胜一平,一共打进4个进球,而这四个进球中有三个来自吉拉迪诺,更重要的是佛罗伦萨这7分的联赛积分,全部是由吉拉迪诺的进球带来的,首先是第一轮最后时刻的破门战平尤文得到一分,随后是第三轮和第五轮的两场1-0,都是吉拉的制胜进球。如果没有吉拉迪诺,佛罗伦萨现在的积分很有可能排在降级区。而在欧冠的比赛中吉拉迪诺也是打进两球,帮助球队2-2战平,取得一分。

  本场比赛吉拉延续着自己在佛罗伦萨近乎爆发式的表演,开场仅仅7分钟吉拉迪诺就接到中场的直塞球,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后卫的贴身紧逼右脚怒射,皮球稍稍偏住立柱。而在10分钟后,吉拉迪诺在禁区右侧完成了一次杂耍般的进攻,佛罗伦萨中场送出一记半高球,前插中的吉拉用右脚后跟直接从半空中将球磕向前方,随后趟球进入禁区,在小禁区角上连续两次扣球变向晃开了切沃后卫后射门,只可惜皮球划门而过。不过,在本场比赛中吉拉最终还是收获了进球,第75分钟吉拉接到左路的传中球头球破门,吉拉虽然不是制胜球,但是他的头球破门正是在切沃凶猛反扑的时候。

  由于穆图缺阵,吉拉迪诺在佛罗伦萨出任的还是单箭头,但是AC米兰那个拿不到球,停不稳球的吉拉迪诺似乎脱胎换骨,变成现在这个紫色的闪耀前场的吉拉迪诺,无论是中路包抄,还是反越位的斜插,吉拉迪诺都显得游刃有余。即便是他在这里也是单前锋,即便是同样面对两个中卫的包夹,现在的吉拉迪诺已经越发的接近那个帕尔马的进球机器。6场联赛的4个进球,吉拉迪诺在排行榜上也紧追领先的萨拉特,有了这样的吉拉迪诺,即便是穆图缺阵,普兰德利也显得很安心,也可以把帕奇尼放在板凳上。

  虽然吉拉迪诺在佛罗伦萨不断的进球,但是也并不能硬生生的将这些进球算在“假如吉拉还在AC米兰,那么可以多进多少”毕竟这三年的时间吉拉确实是以失败而告终,不过现在AC米兰四个前锋进了4个球,吉拉迪诺一个人进了四个球。也许AC米兰高层应该想一下,为什么都是单前锋,紫色的吉拉无所不能,而红黑色的吉拉无所能。

  (Belldandy)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