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纽卡追2球战平终结4连败 热刺主场再负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7轮展开多场争夺,纽卡斯尔客场2比2战平埃弗顿,托特纳姆热刺主场0比1不敌赫尔城,朴茨茅斯主场2比1力克斯托克城,西汉姆主场1比3不敌博尔顿。

  纽卡斯尔客场2比2战平埃弗顿(点击观看视频)。第17分钟,巴特禁区内对拜恩斯犯规,阿尔特塔点球一蹴而就。第35分钟,拜恩斯左路传中,弗莱尼前点破门扩大比分。纽卡斯尔连入2球扳平,半场伤停补时,格雷米右路任意球传中,史蒂文-泰勒远点头球破门。第46分钟,史蒂文-泰勒右路传中,达夫10码处推射入网。埃弗顿近7个主场对阵纽卡斯尔取得5胜2平保持不败。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0比1不敌赫尔城(点击观看视频)。热刺历史上11个主场对阵赫尔城取得7胜4平保持不败,赫尔城上次取胜热刺还是1977年。第9分钟,巴西前锋热奥瓦尼任意球直接破门。第34分钟,马尔尼还一度打中左侧立柱。2平5负也是球队53年来的最差开局。赫尔城取得客场3连胜。

  朴茨茅斯主场2比1力克斯托克城(点击观看视频) 。斯托克城上次客场取胜朴茨茅斯还是14年前。第25分钟,迪福传中,克劳奇倒钩打入近3场比赛的第4粒入球。斯托克城第48分钟一度扳平,基特森头球摆渡,富勒头球破门。第50分钟,迪福外围射门打中右侧立柱。1分钟后,贝尔哈吉传球,迪福外围劲射左下角入网。朴茨茅斯取得主场3连胜。

  西汉姆主场1比3不敌博尔顿(点击观看视频) 。第30分钟,格林扑救高球失误,凯文-戴维斯射入空门。第34分钟,任意球传入禁区,斯泰森劲射被格林扑出,卡希尔补射入网,这是他500万英镑加盟博尔顿以来的首粒入球。西汉姆第68分钟扳回一城,埃瑟林顿开出角球,厄普森头球摆渡,前切尔西中锋卡尔顿-科尔近距离头球破门。第86分钟,马休-泰勒30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博尔顿终结3连败。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