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迪奥拉竟称6-1不如欧冠2-1 马竞哀叹被巴萨两人击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7:51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竟称6-1不如欧冠2-1马竞哀叹被巴萨两人击败

瓜迪奥拉“毕业”了

  新浪体育讯 巴萨6比1横扫马竞,少帅瓜迪奥拉把胜利献给了队员和球迷。“我没想到开场那么短的时间就进了那么多球。我要感谢球迷,我想告诉他们,巴萨的球员们比以前更强大了。让他们来球场看球可能比较困难(西班牙整体经济状况不佳),但如果他们不来,可能就无法亲临现场看到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瓜迪奥拉赛后说。

  谈到比赛,瓜迪奥拉表示巴萨仍有进步的空间,他说:“当然了,我们会像今天这样,全场始终如一,坚持中路压迫,保持位置感的打法。我们所面对的球队是一支参加冠军联赛的球队,他们开场站位比较靠后,但我们很快就取得3比0的局面,马竞只是随后才如梦方醒。”

  比赛结束前,哈维被换下,表情沮丧,瓜迪奥拉解释道:“哈维配得上一切赞誉。但这些天来,他一直没怎么得到休息。不只是今年,他一直都希望能参加比赛,而且发挥了很高水平。我把哈维换下是为了让他享受现场的掌声。我需要在他和伊涅斯塔之间换下一个人,可我的换人名额不可能有4个。”

  “6比1?巴萨赢得了更多的尊重,但就比赛而言只是三分而已。我们还不是领头羊,不过这个比分有利于球队放松近段时间以来的紧张情绪。今天的比赛是重要的一步,也是一个良好的讯号。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从排名的角度上说,这场比赛甚至没有2比1战胜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重要。”瓜迪奥拉最后说。

  马竞主帅阿吉雷称1比6的结果“非常不幸”,他还表示自己为这样的比分全权负责。“很难解释为什么我们开场8分钟时间里就丢了3个球,比赛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已经结束。我们不是没经历过承受痛苦的比赛,但像今天这样,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被对手彻底击败还很少见。”

  梅西在比赛中被安东尼奥·洛佩斯铲破大腿,随后与阿吉雷有过谈话。“我对梅西说,希望无论获胜还是失败都保持谦逊的风度。他回答,希望马竞队员不要再踢他。他是个绅士。”阿吉雷赛后回忆说。“今天的比赛场上,只有一支球队那就是巴萨,尤其是梅西和哈维,他们都是水平非常高的球员,如果让其自由发挥,他们都会起到双倍的作用。”

  (JoJo)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