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称国米整场都是机会 为夸雷斯马公开舌战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主场2-1战胜了博洛尼亚,但在主教练穆里尼奥,这还是在国际米兰不太走运的情况下的比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国际米兰整场都是机会。

  穆里尼奥说:“这场比赛的分析很简单,一支球队拥有7到8次绝对的进球机会,只打进两个球,而对手没有创造任何机会,但是仍然进了一个球,因为我们送给他一个机会。到最后一秒钟我们还在创造进球机会,一次漂亮的反击,奥宾纳差点进球,最后时刻伊布希莫维奇也有一次机会,而阿德里亚诺差点赢得点球。”

  穆里尼奥认为国际米兰不大走运,他说:“显然我们一直在试图打进第三个球,提前结束比赛,但不幸的是目前我们确实不太走运,与此同时,我们的对手没有创造什么机会,但他们仍然有可能通过这样或那样的方式攻破我们的球门。”

  穆里尼奥本场终于改打了4-4-2,他说:“我们的部署是多打两边,利用球场的宽度,我们知道博洛尼亚注重中路攻防,维埃拉和蒙塔里做得很好,能很快的将球交给前锋或两翼,形成一对一的机会。”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再次对夸雷斯马的表现提出质疑,认为他拿球过多,穆里尼奥显然有些恼火:“这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我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我认为一个拥有创造力的球员,应该给他更大的自由空间去做他想做的事情,作为一个教练,我不会束缚他。可能你更乐于看到有些所谓更有效率的人,总是把球传给两米之外的队友从不失误,这是一个我必须从你的角度才能接受的观点,但我会继续我自己的路,咱们的足球理念不一样,我不想改变你的观点,但你也别想改变我的!”

  国际米兰的丢球来自萨内蒂和科尔多巴之间的低级失误,穆里尼奥说:“在过去的两天里我们队后防线进行了特别的训练,我们看了我们所有丢球的录像,球队对于防线还是有信心的,我得把这个丢球从我的记忆中抹去,这完全是一个技战术范畴之外的丢球,这只是由于球队分心和大意,但是下次不会再有了。”

  (狄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