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核心提前一个月复出战强敌 冬季谜题劳尔重获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3:59  新浪体育
皇马核心提前一个月复出战强敌冬季谜题劳尔重获首发

斯内德复出在即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迎战马德里竞技队的第二天,皇家马德里也将在伯纳乌球场迎来西班牙人队。本场比赛与“7”这个数字有着很大关系,如果皇马战胜对手,这将是他们近来取得的第一个七连胜,而队长“7号”劳尔在缺席了上周中与泽尼特一战后也将重返首发,表现如何值得关注。

  联赛首轮输给拉科鲁尼亚队后,皇马赢得了接下来的六场比赛胜利,其中西甲四场。在不断取得胜利的同时,球队整体而有效的打法也得以确立,人们似乎已经忘记,西甲卫冕冠军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仅仅引进范德法特、德拉雷德和哈维·加西亚三名球员。

  尽管,在这个夏天皇马谈论最多的是C罗,但现在却有消息称,球队准备在冬季对后防进行调整,目标锁定在利物浦队的阿格尔和不莱梅队的默特萨克身上。不过,总经理米亚托维奇认为,除非出现意外情况,皇马并不需要买入球员,如果要买,只可能是未来用得着的新星。当然,这也要视皇马具体情况而定,毕竟球队目前还没碰到强队,接下来的一个多月中,与马德里竞技和尤文图斯的较量才是检验皇马阵容实力的最佳时刻。

  买不买人是后话,可以肯定的是,皇马在本场比赛将迎回中场大将斯内德。荷兰中场在8月2日与阿森纳队的热身赛上左膝韧带撕裂,并险些上了手术台,不过他目前恢复情况良好,比预计复出时间提前了一个月,主帅舒斯特尔赛前确认,斯内德肯定会在与西班牙人队的这场比赛里复出,“如果我不让斯内德上场,你们就枪毙了我。”

  不过,由于劳尔复出,伊瓜因和罗本的位置变得扑朔迷离起来,两人中的一个只能在替补席上看着队友比赛。无缘本场的还有古蒂、加戈,他们都由于伤病原因,最快也要到两周后的马德里德比战才能复出,此外后卫马塞洛上轮吃到红牌,本场无缘登场。

  西甲开幕后,西班牙人高开低走,开场两连胜之后已经三场没有赢球。由于主帅马科斯在夏季转会中并没有得到他要求的“控球中场”,球队处于想进攻却缺乏人才,想防守反击却又受到战术打法限制的矛盾之中,战绩有所起伏也很正常。

  人员安排方面,巴西边锋内内上轮对巴萨吃到两张黄牌,但俱乐部上诉成功,本场可以首发,此外法国后卫贝兰格、老将鲁菲特和德拉佩纳也已伤愈复出,随时可以出场,不过德拉佩纳的状态还不稳定,究竟能不能出场要等到临场才能决定。尽管几员大将复出,但西班牙人队的伤病状况仍比较严重,芬南、巴尔多、特雷洪养伤高挂免战牌,从皇马转会而来的小将卡莱洪由于合同规定,也不能参加本场比赛。

  预计首发

  皇马(442):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卡纳瓦罗、海因策;迪亚拉、范德法特、德拉雷德、罗本/伊瓜因;劳尔、范尼

  西班牙人(433):卡梅尼;哈尔克、帕雷哈、拉克鲁斯、贝兰格;莫伊塞斯、德拉佩纳、罗曼;路易斯·加西亚、塔穆多、内内

  (何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