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一颗明珠续写情歌神话 潜水艇高歌猛进全靠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12: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重回冠军杯的比利亚雷亚尔继续在情歌球场续写神奇。在西甲,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在这里十个月不败,在欧洲赛场,他们更是已经两年没在主场输球。本周二晚,凭借塞纳漂亮的任意球,“黄色潜水艇”1比0力克凯尔特人,他们的主场神话仍在延续。

  塞纳的进球对于球队至关重要,在情歌球场,佩莱格里尼的球队保持了他们的防守传统,但却无法在进攻端找到机会,双方门将也都有出色发挥,更是让0比0的比分保持了一个小时之久。上半时两支球队都有过机会,第21分钟罗西单刀被门将扑出后,略伦特面对空门却放了高射炮。第34分钟,罗西在球门区边缘的射门又是稍稍高出横梁,客队的机会出现在第42分钟,戈丁的防守失误让萨马拉斯得到单刀机会,但这一次迭戈·洛佩斯力保大门不失,他牢牢封死了角度,让凯尔特人错过了上半时打破僵局的最好机会。下半时开始不久,凯尔特人就差点利用角球破门,卡德维尔的头球攻门和麦克马努斯的脚后跟射门都没能跃过迭戈·洛佩斯。第51分钟,罗西巧射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66分钟,比赛出现了有争议判罚,略伦特疑似假摔为球队在禁区边缘制造了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凯尔特人主教练斯特拉坎愤怒抗议,但还是没能改变主裁判的决定。本场比赛第三次主罚任意球的塞纳把皮球精准地送进了近角,进球后他首先想起了看台上的观众,用手向看台方向画出了一个巨大的心,以此来和球迷们一同庆祝。凯尔特人主教练斯特拉坎赛后仍对这个任意球喋喋不休,“那绝对不是一次合法的任意球,我想裁判们有必要研究一下录像,看看略伦特是怎样为自己的球队骗来了胜利。”比利亚雷亚尔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则认为自己的球队有资格取胜,“我们在比赛中牢牢控制了中场,虽然进球的确有些意外,但在场上每一个人都必须服从裁判。”

  佩莱格里尼有理由为自己的球队感到骄傲,在首轮0比0逼平了曼联后,他的球队已证明了自己回到欧冠并不是意外,主场拿下凯尔特人后,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又向小组出线迈出了一大步,智利人仍没有忘记两年前他们在半决赛中输给阿森纳的伤心回忆,这一次他的目标是闯入决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