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斯特尔隐瞒皇马首发招众怒 靠山太大无惧高层施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12:10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兵不厌诈,可舒斯特尔连自己俱乐部领导都敢诈。9月30日客场对泽尼特赛前,舒斯特尔在圣彼得堡面对百余名记者言之凿凿地表示“这场比赛我会排出和上轮联赛对贝蒂斯时一样的首发阵容”。这就意味着劳尔在俄罗斯仍会得到首发位置。

  对于“皇马维持首发名单”,由于有舒斯特尔亲口作保,所有人都深信不疑。但比赛中,劳尔却在替补席上坐满90分钟!这样的诈术,除晃点媒体和对手外,同样忽悠了皇马董事会。比赛当天上午散步时,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还对幕僚分析:“舒斯特尔没理由在首发名单上骗人,因为他已亲口表示‘会保持主力阵容’。假如他真的出尔反尔,那肯定会很难被公众理解,他没理由在这个问题上撒谎。”

  但德国教头真的食言了。战罢泽尼特,面对记者追问,舒斯特尔解释:“打完贝蒂斯后,我就考虑过在俄罗斯轮换劳尔的可能。”据悉,舒斯特尔的做法惹得皇马董事会相当不快,他们将此事定性为“欺骗”,认为俱乐部在大力推行透明化的同时,舒斯特尔的行为严重破坏了皇马形象。与泽尼特赛后,许多国外记者纷纷打听:“舒斯特尔是老玩这招还是仅此一次?”

  虽然舒斯特尔的做法招惹了董事会,但他并不忌惮,因为他有更衣室支持这一坚强后盾。德国人在队中颇有威信。不久前皇马更衣室几位大佬向其谏言,认为他呼吁球队在冬季引援不妥,因为这会让现有球员觉得不受尊重。舒斯特尔立即当着全队表示:“我要求引援是为球队好,并不代表依靠现在这支球队,我们本赛季就不能夺冠。”寥寥数语,舒斯特尔赢回了弟子的拥戴。有了更衣室支持,皇马高层即便不爽也只能无可奈何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