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林斯曼:从未后悔接手拜仁 仍有信心卫冕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01:52  新浪体育
克林斯曼:从未后悔接手拜仁仍有信心卫冕联赛冠军

已有球迷喊出“克林斯曼下课”的口号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6轮德甲联赛2胜2平2负积8分,仅排在第10的拜仁慕尼黑经历了31年来最差的联赛开局。雪上加霜的是在与夺冠主要竞争对手不来梅的对阵中,拜仁安联球场的城门居然被对方连灌五球。然而种种不利的局面依然没有影响主帅克林斯曼带领球队卫冕的决心,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德国足坛的标志性人物称从未后悔过接手拜仁主帅一职。

  44岁的克林斯曼今年7月1日成为了拜仁主帅,踌躇满志的他发誓要带领拜仁重返欧洲之巅,然而从本赛季的前几场比赛看来,卫冕联赛冠军看起来都成了拜仁“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克林斯曼刚来时曾表示拜仁之所以不能在欧冠中有所作为,是因为球队的整体节奏过慢,根本不能与英超诸强相提并论。克林斯曼对球队的一系列改造也都是围绕在提高球队整体速度展开的,但拜仁看起来不但没有和英超球队看齐,反而将自己的节奏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能成为拜仁的主教练我感到无比的荣幸,赛季前的准备期令人感到很兴奋,我们的队员也很投入。成绩固然重要,但它不是全部,我们需要从整体的方面考虑问题。”不知克林斯曼所言的整体方面究竟让人如何理解,但目前拜仁任人宰割的孱弱后防倒是另所有喜爱她的球迷感到无比的寒心。克林斯曼认为作为俱乐部的主教练与在国家队执教有很大差别,“在俱乐部里,你需要无时不刻不停的工作,你对球员的影响也比在国家队中明显。”

  不过即便开局的成绩不理想,但克林斯曼仍然对卫冕的目标充满信心:“虽然最近两轮的联赛我们表现的不理想,但我们仍有信心卫冕联赛冠军。我们只需要赢取接下来的比赛,不停地抢分,我相信不久后,拜仁定会重回应有的王者地位。”

  克林斯曼如此冠冕堂皇的回应目前球队所处的困境,显然不能领球迷满意。首次担任德国国内俱乐部主帅的“金色轰炸机”,仍面临很长的路要走。

  (做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克林斯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