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输球仍狂犯了众怒 新闻发布会与记者公开争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22: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德比?我在会议上说的都是云达不莱梅。我谈的是皮萨罗不是帕托,谈的是米歇尔不是那位裁判先生,叫什么来着?哦,莫尔甘蒂(德比裁判)!我们没时间思索失败,也没时间为胜利庆祝,要想着下一场。本场一结束,我满脑子都是周六跟博洛尼亚的比赛,下周联赛又停了,我可想带着轻松的心情进入这次假期。”

  想更清楚地认识莫里尼奥吗?想知道他在赛季首败后怎么想怎么做的吗?那就听他的发布会吧。他说自己是绝对诚实的,泽曼也赞扬他说,“何塞真的给意大利带来一些东西,比如他想什么说什么。能做到这一点的,在亚平宁屈指可数。”

  口头不饶人的狂人德比失利后仿佛突然从天堂堕入人间,狂人变成常人,许多意大利记者似乎都在等待这一刻,他们对莫里尼奥的膜拜、夸奖也终于找到机会改口,对他的阵容安排、战术指导开始提出质疑。为什么不用巴洛特利?“你们看到他客场对都灵的比赛了吧?踢得好吗?”“我看了一些报纸评论,重新想了一下对莱切和米兰的比赛,我板凳上有很多后卫,但我更想让前锋出场,而不是这些后卫一起上”,用以讽刺意甲球队太过保守;“我每离开一个国家都会被看作最好的,意大利也不会例外”,再露狂人本色,失败不会对个性、目标、工作方法产生任何影响,“我一直都是我,是伦敦时期的我。如果这的人还不喜欢我,那么慢慢来,我的家人喜欢我就行了。”

  就是他这种输了球依然张扬的个性,点燃了他和意大利记者的火花。莫里尼奥直接批评记者职业“都是事后诸葛亮”,“之前一个字不会说。按照这个逻辑,所有人都能当记者,说和写已经发生的事。这个世界是给勤奋工作的人,不是给那些只会评论勤奋工作的人。”

  发布会上有位记者直接说莫里尼奥该如何用人,狂人马上打断:“你过来,你过来制定阵容吧”,而后讽刺“那个戴着小眼镜的人,可能当初也想当教练没当成,只好去做记者了。”这个记者也

  不依不饶回驳,“只要你把你年薪900万给我,或者只给一部分———50万,我马上去执教。”谁知“诚实”的莫里尼奥借此话题向球迷炫耀了自己的真正年薪,“谁说900万的?是1100万!如果算上赞助费是1400万!”

  1400万,天文数字,别说在意甲难有人望其项背(安切洛蒂480万,斯帕莱蒂和普兰德利都是200万),在全世界,狂人也是独居榜首。根据《罗马体育报》统计,热刺的拉莫斯年薪730万,斯科拉里680万,弗格森610万,温格560万,这些人最接近狂人,但也差出好几倍。同为意甲教练,雷吉纳的奥兰迪只有15万,是莫里尼奥的1/100。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