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德比裁判成了话题焦点 争议背后高层力挺执法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5:47  体坛周报

  “裁判无错”

  国际米兰人无法从容接受德比的失败,从老板到将帅都批评了教练的执法。不过与以往积极参与挖料不同,这次意大利媒体很统一地站在莫尔甘蒂身旁,《米兰体育报》和《晚邮报》都给出7分的高分。倒是不少评论家认为斯坦科维奇最后对卡卡的背后铲球应该出示“橘红牌”,意思就是比黄牌要严,当然对于已经输球、吃了两张红牌的国际米兰,大家也不再提“红色”了。

  裁判界也做出了回应。周二出席博洛尼亚大学“规则与责任”的演讲时,裁判分配人科利纳肯定了莫尔甘蒂,“他表现得非常出色,至于那个进球是否越位,我们不能在1.5厘米的鞋尖问题上计较。”

  意大利裁判协会主席古索尼也站在了自己人一边,他分析得更加详细,“莫尔甘蒂执法的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所有分析都表明,在米兰进球是否越位的问题上,莫尔甘蒂没有犯错。这场德比,我承认是势均力敌的比赛,但他的执法没有问题。越位往往就是分寸间的选择,也许这一次是这样的判罚,下一次就有所不同,这不是正确与否的问题。”

  那么红牌呢?“布尔迪索第一次犯规后,裁判的黄牌就是警告作用,允许他踢下去但需要注意,结果他继续使用不正确的动作,第二张黄牌无法避免。马特拉齐?坐在板凳上那样抗议的球员,规则允许将其罚出场。总之,我不认为莫尔甘蒂在德比中犯了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