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输球后不忘揶揄对手 这次裁判成了他的靶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5:45  体坛周报

  狂人输球,裁判遭殃

  穆里尼奥永远不会平庸,即使在输掉米兰德比以后,他的评论也是精彩之极。

  “你是否感觉自己是一只白苍蝇(另类)?”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记者这样问葡萄牙人。“我感觉自己是若泽·穆里尼奥,我就是这样,不会改变。如果你们觉得我是一只白苍蝇,那是你们的问题。

  “带着我的尊重,我要说我并不关心拉齐奥、亚特兰大或那不勒斯的积分,尽管我要为他们送去祝贺。我只在乎尤文、AC米兰和罗马的积分,或许还看看佛罗伦萨,现在他们仍然在我们后面,因此我可以信心十足地面对未来。”

  在国际米兰球员中,输掉德比后反应最激烈的是伊布,他说“主裁赢了比赛,而不是AC米兰”。穆里尼奥很狡猾,首先表示不评论裁判,其实还是说了,“我不想谈裁判,因为下周日我还想坐在教练席上。对我来说,布尔迪索两张黄牌都不存在;如果主裁把那个点球判给阿德里亚诺,我们完全可以赢;斯坦科维奇对卡卡也是战术犯规,犯不上掏牌;马特拉齐被罚下?完全是一幕大家都熟悉的电影。

  “马特拉齐是一个很棒的小伙子,一个真正的职业球员,可惜足球世界并不尊重他的个性。”穆里尼奥说,“给马特拉齐一张红牌实在太容易了,这中间的道理我很想了解一番。如果一个俱乐部的球迷唱种族主义歌曲会导致俱乐部受罚,那么有马特拉齐出现的地方,球迷攻击他乃至攻击他母亲,是否应该被罚?马特拉齐在替补席上和我们一样抗议了裁判,科尔多瓦、巴雷西、新闻官和医生都抗议了,只有马特拉齐被红牌罚下,这幕戏我早就看过了。”

  穆里尼奥还批评安切洛蒂太保守,“AC米兰即使有人数优势也惧怕我们。安切洛蒂用防守球员换下帕托,而我正准备用巴洛特利换下布尔迪索,结果发生了他被罚下的事情。比赛唯一的区别是他们进球了,我们没有,比赛是完全均势的,谁也不能说自己理应获胜。我们仅仅是输了一场比赛,没有输掉一支球队。”

  穆里尼奥认为两周后国际米兰将进入联赛争夺战的第一个关键时期,“对不来梅、博洛尼亚的两场比赛以后,我们将去客场与罗马、佛罗伦萨比赛,这将是我们赛程中最困难的一段。”

  在穆里尼奥派助理教练巴雷西参加新闻发布会等问题上,莫拉蒂主席为葡萄牙人辩护,在关于德比战的评论上,他也努力平息来自内部的怒火,“我为输掉德比感到遗憾,德比永远很重要,但球队踢得不错,这样的结果不是谁的失误,也不能否定我们的潜力。”

  关于伊布对裁判的评论,莫拉蒂说:“不,伊布完全是在赛后说的气话。AC米兰赢得了比赛,而且进了一个漂亮的球。他们的3个巴西人踢得很棒。我们踢得也很好,我认为一场平局或许更合理。但足球世界就是这样,合理是不存在的。”

  谈到马特拉齐的红牌,莫拉蒂说:“我当时不在球场,没有亲眼看到当时的场景,但从电视镜头看,确实夸张了一点。不是我们一方夸张,裁判跑去替补席上找人罚下场却有点夸张。但毕竟我不是裁判,当时也不在赛场上,裁判这样做,完全可能有他自己的理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