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比后AC米兰球员激情狂欢 小罗却和国米球员一起出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5:24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赢得德比,与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一扫新赛季的阴霾,AC米兰有足够的理由为这场胜利庆祝。

  德比结束后当晚,米兰市中心皮萨尼大街的一家餐馆德詹尼诺热闹非凡。这家餐厅的投资人之一是米兰后卫卡拉泽,餐厅最靠里面的一个大厅里为他举行了欢庆仪式,许多带着孩子前来用餐的红黑球迷也兴奋地旁观。正是在这个大厅里,加利亚尼曾动情演唱,“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其他多名米兰队员则在赛后集体前往市中心布雷拉区的一家酒吧兼餐厅Amour,安布罗西尼是这里的投资人之一。当晚在天空电视台做完德比现场评论后的科斯塔库塔开着一辆小型摩托车,从圣西罗球场来赶到这里与过去的队友们庆祝。队长马尔蒂尼则穿着整齐的米兰官方西服,携妻子阿德里亚娜出现。卡卡和妻子卡洛琳娜开着奥迪到场,车内还有一辆婴儿车,是给他们刚3个月大的儿子卢卡用的。博列洛身边没有女友贝伦,因为后者正参加意大利国家2台著名的真人秀节目“名人荒岛”。

  当晚的进球功臣小罗和其他几位巴西籍球员没有出现在安布罗西尼的餐厅,他们一起去了圣西罗球场附近一家播放桑巴舞曲的餐厅,据说和小罗一起出现的还有国际米兰的巴西人麦孔。

  在安布罗西尼的餐馆用完晚餐后,队员们集体前往米兰城名人常爱聚集的好莱坞舞厅,他们的到来引爆了舞厅的气氛,在那里他们还遇见了曾在意甲赫赫有名的花花公子加兰特——罗纳尔多效力国际米兰时的亲密队友。加兰特上赛季结束后离开了效力多年的利沃诺,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东家,但他表示自己还想继续踢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