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老去的天才仍是无价之宝 他在场上绝不是混场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4:43  体坛周报

  记者关联报道 吉格斯老了?斯科尔斯意外受伤,连热身都没有做足的威尔士人上场立马送出直传球,鲁尼想不进球都难。

  尽管仍能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表现不俗,吉格斯似乎已憧憬退役生活了。眼看老队友们在英超教练岗位上干得风生水起,合同明夏到期的他有点心痒,“在爵爷这呆着就是最好的学校,看看基恩、休斯、因斯和布鲁斯就知道了。何况执教、做媒体和管理工作,本来就是许多球员挂靴后的选择。”

  那么,34岁的他会不会成为下个少帅?“我希望自己现在就准备好,一旦退役后决定从教,就拥有全部资格证书。”吉格斯宁可选择挂靴,也不愿死赖在赛场做边缘人,“我现在心态放松,保持健康,尽可能享受每次上场。但如果情况有变,我会考虑马上退役。”

  此言一出,立刻让弗格森感到紧张,毕竟他还希望威尔士老将能将更多经验传授给纳尼等后辈。爵爷立刻与首席执行官吉尔商议,将在年底向吉格斯再提供一年合同,确保他留到2010年夏天,到那时吉格斯将为红魔服役满20年!

  弗格森承认,速度不再的威尔士边锋将逐渐改变位置,“吉格斯现在踢中路,在边线来回飞奔的日子过去了。”事实上本场换下斯科尔斯后,吉格斯正是顶替了中路位置并送出助攻。爵爷认为,吉格斯没必要过早挂靴,“瑞恩的经验是无价之宝,这样的年龄还能保持如此健康,实在不可思议。世上有些人你这辈子只能遇到一次,瑞恩就是那种人。我们要做的就是用好他,因为他的天才能决定胜负。”

  其实吉格斯自己也还留有遗憾,比如上赛季没能重复三冠王伟业!他颇为懊恼地表示:“我们应该在足总杯干掉朴茨茅斯的。至于这赛季,我希望我们能卫冕冠军杯,因为改制后还没人能做到。”

  阿布扎比财团入住曼城后,一时所有巨星的名字都和他们联系到一起。但吉格斯并不认为邻居的号召力能压过曼联,“我们还是最好的球队,我想不出有谁会离开这里去他们那。”16年英超生涯,他曾先后经历过沃克注资的布莱克本和阿布拉莫维奇收购的切尔西的冲击,对那些所谓新势力早做好了心理准备,“很高兴曼彻斯特能成为世界焦点,但钱多不是最重要的。让时间说话吧,尤其是目前的四强优势牢不可破,我甚至认为这是全欧洲最好的四支球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