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才显曼联强援真实价值 7年前他便打进过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4:40  体坛周报

  记者关联报道 谁都知道,对冠军杯的渴望是贝尔巴托夫执意逃离热刺、跳槽曼联的最大原因。保加利亚人在这项赛事上的起点并不比他的新队友们低。7年前他第一次参加欧冠,便代表勒沃库森打进了最后的决赛!

  怀揣卫冕梦想的弗格森,当然希望贝巴在曼联的处子赛季也能复制这样的成就。对阿尔堡的比赛,他给了贝尔巴托夫第一次代表红魔亮相冠军杯的机会。贝巴对这支丹麦新军并不陌生,上赛季联盟杯热刺三球逆转阿尔堡,正是保加利亚人为主队吹响了冲锋号。

  开场仅6分钟,他便有机会续写记录:C.罗纳尔多在禁区左侧挡下对方门将的大脚球,可贝巴面对大半个空门居然抽在了外脚背上,皮球径直偏出右侧立柱!第55分钟,又一个天大的便宜落在了保加利亚人面前,阿尔堡中卫后场停球失误,这回贝巴没有再错过空门,以一脚清脆的半凌空抽射攻入了自己在曼联的处子球。

  演出没有结束:第79分钟,保加利亚人再次施展了凌空绝技,将罗纳尔多的传中漂亮地扫入大门,完成了双喜临门。同样乐于助攻的他此后又投桃报李地妙传给葡萄牙人单刀,可惜后者晃过门将后却将球打在了边网上。

  此前贝尔巴托夫已连续4场比赛交了白卷,但爵爷并没有丝毫担心,反而对前者的控球技术赞不绝口,“他的球感太棒了,我们的球员不必等他跑到空档再给球,即使有人盯防也可以照样找他。他是那么地才华横溢,比赛中经常能上演美妙的瞬间。”

  不过弗格森承认,这张新王牌还需要更多时间和全队磨合。他早就指出自己希望在7月1日便签下贝巴,而非转会窗最后一天,“他需要踢很多比赛,每个人都应该帮助他,让他在曼联发挥出最好水平。”

  1995年,现在的阿尔堡主帅里奥奇曾花700万英镑将博格坎普带到了阿森纳,他也用荷兰传奇做例子让红魔球迷宽心,“丹尼斯用了7场比赛才打开进球账户,他当时的身价同样顶着巨大压力。但历史证明他在那里呆了10年,并且成为了枪手历史上最好的一个。就我看的热刺比赛来说,贝尔巴托夫绝对是个天才,他现在只是需要时间来调整节奏。相信我,弗格森看人不会犯太多错。”

  只有名宿维纳布尔斯给曼联9号添堵,他在《太阳报》专栏上煞有介事地指出,托特纳姆联赛至今未尝一胜全都怨贝巴,“他不停地告诉大家他有一个转会的梦想,好吧,其实他是对银行存款有梦想。难道热刺没有梦想吗?他们让你变成了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你有责任回报他们,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梦想。你可以选择自己的路,但想想你在赛季初毒药般地表现,撅着个嘴不愿上场,完全辜负了俱乐部对你的信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