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新三叉戟望复制8连胜 红魔上季关键先生恐被冷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2:05  新浪体育
曼联新三叉戟望复制8连胜红魔上季关键先生恐被冷落

特维斯可能被爵爷从三叉戟中拿下

  新浪体育讯 C罗复出之前,曼联在英超联赛中仅仅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打进3球、丢掉3球;在社区盾杯中120分钟内仅仅和对手言和;超级杯1-2负于圣彼得堡泽尼特,5战仅仅取得了1胜2平2负的尴尬战绩,进4球却丢掉5球。而在C罗复出之后,曼联先后以0-0欧冠战平比利亚雷亚尔、1-1英超客场逼平切尔西、联赛杯3-1力克米堡、英超2-0胜博尔顿、欧冠3-0胜阿尔堡,3胜2平攻入9球丢掉2球。

  由此不难看出,C罗才是曼联战绩复苏的真正的助推器。在他的带领下,曼联取得了本赛季第一场欧冠胜利和联赛杯胜利。同时,也正是受益于他的助攻,鲁尼才打进了新赛季个人第一球;贝巴才完成了新赛季第一次梅开二度。在最近3连胜阶段,曼联全队打进的8球中,C罗、鲁尼、贝巴分别打进2球,占到全队总进球的75%。这一切,与C罗的复出带来的连锁反应不无关系。

  现在看来,在C罗、贝巴、鲁尼、特维斯四人几乎不太可能同时上阵的情况下,曼联新三叉戟牺牲掉的很可能就是特维斯。常言道赢球不换阵,而且贝巴、鲁尼和C罗都刚刚找到进球的感觉,而且相互之间有了一些还算默契的配合。在目前的形势下,C罗肯定不能牺牲,曼联头牌快速反击和犀利的突破对对手依然有很大的威慑力;而贝巴也不能牺牲,刚刚找到进球感觉的保加利亚人希望通过比赛维持良好的状态,而且他的类型完全不同于鲁尼和特维斯;而鲁尼和特维斯则因为技术特点有些相似,可能被牺牲掉一人,而这个人很可能就是特维斯。上赛季曼联的关键先生,本赛季可望成为红魔的神奇替补。当然,赛季非常漫长,有可能还会出现这样那样的变数。

  上赛季英超联赛,曼联开局不利,前3轮联赛保持不胜;但随后就是8连胜,一举奠定了夺冠的势头。本赛季,随着42球先生的复出,以及超级贝巴和鲁尼逐渐找到进球感觉,再加上接下来比较理想的赛程(联赛陆续迎战布莱克本、西布朗、埃弗顿、西汉姆、胡尔城),曼联如果能够复制上赛季的8连胜,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时隔多轮,曼联新三叉戟终于能够形成合力,这也很可能全面标志着真正的曼联即将上演王者归来。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