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小罗怎样在米兰复活 德比战前安帅对他说了一句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罗纳尔迪尼奥不是圣人,那么就必然是得了真人不露相的精髓。在米兰城里,很难看到他出门闲逛的身影,而想到之前那些从巴塞罗那传来的他夜夜笙歌的消息,还有最近在巴西街头巷尾传得颇为热闹的火辣派对的描述,如今的光景则让人觉得颇为奇怪。

  在米兰城,德比英雄都是在playstation前度过自己的夜晚,好在,罗纳尔迪尼奥不是鲁尼,没有一个科林那样的妻子会数落他无所事事浪费时间。不过在训练场上,罗纳尔迪尼奥却从不会浪费时间,特别是在德比前的一个星期中,他没有浪费任何的时间。

  “如果你好好训练,在周日对国际米兰的时候就让你首发。”安切洛蒂对罗纳尔迪尼奥允诺说。罗纳尔迪尼奥因此而进行了加倍的努力。米兰实验室的人甚至都没有安排他节食减肥,因为根本就没有这个必要,倒是为他专门制定了一个训练计划来提高他的爆发力和忍耐力。自打抵达米兰内洛开始至今,罗纳尔迪尼奥已经又减轻了两公斤,而现在他正在致力于将身上不久之前那些肥肉再次转化成肌肉,为了避免受伤,他的肌肉必须得到强化。

  在对热那亚比赛在糟糕开局两周后,罗纳尔迪尼奥就在严格遵照训练计划安排执行自己的训练,而在德比战上,这些训练的效果极为鲜明地显现了出来。不过罗纳尔迪尼奥还需要继续努力,而第一个意识到这一点的人就是巴西人自己。“在十月中的时候我就将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了。”他对自己的朋友说。

  在罗纳尔迪尼奥在任何的带球训练中都能做到很好,同时,尽管不喜欢,他也坚持进行体能训练,米兰实验室的人为了激励他,也为了让他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专门为他设计了一套符合他性格特点的训练。

  而从营养学的角度来看,罗纳尔迪尼奥则不存在任何大问题。因为他既不挑食,也不会对什么食物过敏。认识罗纳尔迪尼奥的人发誓说哪怕在餐桌上他也会喝提神饮料,他吃肉,吃蔬菜沙拉,不过他真正喜欢的食物,除了千层面之外,就是各种各样的巴西菜。当他去餐馆吃饭的时候,他通常都会选择一家巴西餐馆。而在晚上出门的时候,他有时会和弗拉米尼一道,有时则会跟自己在队中的巴西同胞们。他的姐夫塞尔吉奥始终和他如影随形,这也是因为罗纳尔多并没有驾照。正因为如此,他决定在距离米兰内洛不到十分钟远的瓦莱赛安家,这样他就可以时不时的搭一下队友的车又不会太过麻烦他们。

  罗纳尔迪尼奥的东西这周三就会从酒店搬到他的新家去。而他自己则将在从苏黎世打完客场回来之后踏入新家,到时候,他将和自己的姐姐、姐夫,还有很快到来的妈妈一起在那里开始他作为AC米兰球员的新生活。而他的念头只有一个:再拿一次金球奖。和AC米兰一道,带着新的坚定信心,他相信自己能够实现这个愿望,而他的好心情也一直保持着,就在德比战结束之后,他还特地去找胡里奥-塞萨尔,为了自己射到他把守的门里的那一个球而道歉。这就是罗纳尔迪尼奥。

  (加里波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兰 小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