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称阿森纳大捷令人信服 点出一人可提供持续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6:10  新浪体育
温格称阿森纳大捷令人信服点出一人可提供持续惊喜

沃尔科特值得看好

  新浪体育讯 虽然4球大胜冠军杯劲旅波尔图,但整个酋长球场并没有因此沉浸在喜悦之中。从温格和弟子范佩西口中蹦出频率最高的词汇,并不是制胜战术或者特定球员出色的表现,而是上周负于赫尔城的耻辱之战。   

    首先表态的是前锋范佩西,本场比赛中荷兰前锋打进两球,并在上半场第31分钟用一次漂亮的抢点攻门,帮 助阿森纳打破僵局。他赛后表示,这场大胜就是用来给上周的惨败疗伤:“上周六(输球)之后我们一直很沮丧,而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重新找回自己,让球队回归正轨。这是一场美妙的比赛,我们每个人都展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而且我们也理应获胜。”

  从范佩西的话中可以听出,上周1-2告负赫尔城让他无比失望和自责:“这一切现在为时尚早——这还仅是(惨败后的)首场比赛,不过从中我们知道自己能踢得很好,而且,在此之前我们就知道这一点。我们需要忘记赫尔城这回事,那是上周末一场非常令人沮丧的比赛,好在我们将它抛到了脑后。”

  同样,那场糟糕的比赛也让温格一直耿耿于怀。本场比赛4球大胜,终于让教授得到了一个长舒一口气的机会:“(在经历了一场失利后)能马上从阴影中走出,奉献一场美妙的表演,这非常重要。这是一场让人信服的大胜,展示了我们所希望做到的。能够很快做出回应,这很重要,也正是我们所做的。”

  沃尔科特自然是英国媒体最关注的话题。最近小老虎的风头正劲,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中都有出色表现,倍受媒体的热捧。不过,或许是出于保护弟子的目的,温格并不愿意对沃尔科特多加赞赏:“他才只有19岁,你不能对他的前途妄下定论。我想,他以后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今晚他已经向我们展示了自己长足的进步。”

  (简永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