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范尼助皇马2-1胜 妖童两助攻尤文客场追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4:38  新浪体育
冠军杯-范尼助皇马2-1胜妖童两助攻尤文客场追平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2时45分(白俄罗斯当地时间9月30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H组第2轮开始第2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2比2逼平博里索夫,在先失2球的情况下,乔温科两度助攻亚昆塔得分。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皇马客场2比1险胜圣彼得堡泽尼特,取得2连胜。开场不久主队后卫乌波坎自摆乌龙,前锋丹尼追平比分后,范尼连续2轮破门再度超出。下半时泽特尼攻势如潮,头号球星阿尔沙文射中门柱。

  皇马远征圣彼得堡,队长劳尔没能首发,伊瓜因与范尼组成锋线。皇马队员身着黑色客场球衣。开场2分钟,近来状态出色的伊瓜因就觅得机会,范尼右路传中,伊瓜因在门前10米处头球被马拉费耶夫托出横梁。随后皇马连续2次开出角球,范德法特右路下底,德尼索夫脚下滑倒,使得范德法特能够用更擅长的左脚低传,对方中卫乌波坎抢在范尼前面解围,在门前4米处将球推入自家大门(观看进球视频),皇马第4分钟便以1比0领先!

  范尼第7分钟又获机会,罗本左路直传,范尼在门前18米处转身铲射打飞。第10分钟,罗本左路突破横敲,险些造成对方后卫再次乌龙,范德法特开出角球,拉莫斯在门前11米处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泽尼特进攻渐有起色。第22分钟,德尼索夫左路传中,阿尔沙文在门前17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泽尼特第25分钟追平比分,阿尔沙文左路传中到后点,前锋丹尼伸腿绕到海因策前面,距门7米处外脚背凌空弹射入近角(观看进球视频),1比1!

  范德法特接应德拉雷德横传,在门前18米处左脚抽射被被马拉费耶夫封出。随后阿尔沙文放倒范尼吃到黄牌。皇马31分钟再度超出,范德法特在门前22米处胸部左脚抽射被后卫伸腿一挡弹到左侧,范尼门前9米处左脚抽射远角得分(观看进球视频),2比1!随后季莫舒克放倒德拉雷德,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范德法特脚后跟妙传,在门前11米处左脚凌空打高。第41分钟,日里亚诺夫左路传中,乌波坎顶出弹地球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43分钟,罗本禁区右侧左脚小角度打高。

  下半时开始2分钟,泽特特左路传中,跟进队员头球攻门被挡,乌波坎被判手球吃到黄牌,不过从慢镜也难以判断,拉莫斯似乎也有手球。随后范尼对阿尔沙文犯规,也被黄牌警告。

  伊瓜因大腿受伤到场外治疗,皇马暂时10人迎战。第55分钟,罗本射门稍稍高出。哈维-加西亚换下范德法特。第64分钟,泽尼特右路任意球斜传后点,阿尔沙文在门前7米处头球顶高。第67分钟,日里亚诺夫左路突破射门被卡西利亚斯奋力化解,仅过1分钟,斯尔左侧禁区前沿左脚斜射,又被卡西利亚斯倒地托出远门柱!

  罗本右路内切距门20米处左脚抽射,马拉费耶夫向左侧扑指尖托出底线。艾德沃卡特换上多明戈斯与特克,继续加强进攻。第75分钟,伊瓜因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推射,但马拉费耶夫及时出击倒地用身体封出。随后多明戈斯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77分钟,阿尔沙文右路传中,日里亚诺夫在门前7米处甩头攻门弹地偏出左门柱!

  皇马第79分钟逃过一劫,日里亚诺夫左路下底低传被队友漏过,阿尔沙文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射击中远门柱底部弹出底线!德伦特换下同胞罗本。第82分钟,丹尼禁区边远射门高出。萨维埃拉换下伊瓜因。第89分钟,萨维埃拉在门前20米处打偏。补时阶段第1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右侧摆脱防守低传,丹尼在门前10米处推射碰佩佩背部高出横梁!皇马最终有惊无险拿到3分。

  圣彼得堡泽尼特(4-3-3):16-马拉费耶夫/22-阿纽科夫,14-乌波坎(73'多明戈斯),28-普伊格里尼尔,11-希尔/27-德尼索夫,44-季莫舒克,18-日里亚诺夫/19-丹尼,10-阿尔沙文,8-波格列布尼亚克(73'特克)。

  皇马(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5-卡纳瓦罗,3-佩佩,16-海因策/18-德拉雷德,6-迪亚拉/23-范德法特(62'哈维-加西亚),20-伊瓜因(88'萨维奥拉),11-罗本(82'德伦特)/17-范尼。

  尤文图斯作客明斯克迪那摩球场,这是在白俄罗斯举办的首场冠军杯正赛。莱罗塔列及时伤愈复出。意甲连续破门的阿毛里没能首发,亚昆塔与皮耶罗搭档锋线。乔温科出任右前卫,卡莫拉内西改打后腰,顶替因伤缺阵的波尔森。另一位小将德切列也力压莫利纳罗出场。

  明斯克气温只有摄氏5度左右,但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开场3分钟,德切列左路传中,皮耶罗头球偏出。第7分钟,莱罗塔列被内克哈伊奇克肘部击中倒地,到场外接受治疗,内克哈伊奇克吃到黄牌。第15分钟,卡赞策夫禁区前沿射门高出。

  莱罗塔列受伤造成了尤文首粒失球。第17分钟,斯塔塞维奇右肋准确直塞基耶利尼身后,克里维茨拿球突入禁区趟过出击倒地扑救的曼宁格,在左侧距门7米处左脚推射空门得分(观看进球视频,1比0!克内热维奇随后换下莱罗塔列。第22分钟,斯塔塞维奇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底线。第23分钟,内克哈伊奇克左路斜传,内德维德回防保护也只能看着球飞过头顶,斯塔塞维奇后点距门7米处顶进远角(观看进球视频,2比0!

  格里格拉对利克塔罗维奇犯规,被黄牌警告。尤文第29分钟扳回一分,皮耶罗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被门将维伦科单手托出横梁,他的左侧角球被破坏后,乔温科右路得球传中,亚昆塔在后点距门7米处甩头破门(观看进球视频,2比1。第36分钟,卡莫拉内西传球,亚昆塔头球被维伦科封出,他被判越位在先。上半时补时阶段,乔温科中路准确直传,亚昆塔右脚趟入禁区左侧,在门前9米处左脚低射穿过维伦科裆下入近角(观看进球视频,2比2!

  中场休息后,马尔基奥尼换下中路表现平淡的卡莫拉内西。第51分钟,克内热维奇对罗迪诺夫犯规,斯塔塞维奇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第53分钟,西索科出现失误,克里维茨断球传出,内克哈伊奇克射高。第56分钟,尤雷维奇左路传中,沃洛德科前点距门10米处头球紧贴近门柱而出!

  西索科在门前18米处右脚抽射碰后卫高出。第64分钟,西索科与皮耶罗配合,内德维德禁区前沿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沃洛德科铲倒马尔基西奥,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皮耶罗左路切入禁区突破两名后卫包夹,在门前9米处斜射被后卫挡出。随后内德维德禁区前沿右脚抽射偏出右门柱。第71分钟,皮耶罗与内德维德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18米处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第79分钟,卡赞策夫对西索科犯规,被黄牌警告。双方最终2比2平分秋色。

  博里索夫(4-2-3-1):16-维伦科/24-卡赞策夫,32-日泽夫斯基,55-尤雷维奇/2-利克塔罗维奇(69'西瓦科夫),8-沃洛德科/13-内克哈伊奇克(86'米尔切夫),10-克里维茨,22-斯塔塞维奇/11-罗迪诺夫(90'佩查)。

  尤文图斯(4-4-2):13-曼宁格/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18'克内热维奇),3-基耶利尼,29-德切列/20-乔文科,16-卡莫拉内西(46'马尔基奥尼),22-西索科,11-内德维德/9-亚昆塔(81'阿毛里),10-皮耶罗。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