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称国米德比战输给主裁 权威:裁判公正进球不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获胜的是裁判,不是AC米兰。”在走出梅阿查球场时,国际米兰队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对着举到面前的话筒和捧着笔记本的记者们这样评价着德比战的结果。在比赛中,当值主裁判莫冈蒂先是罚下了国际米兰场上后防球员布尔迪索,随后又对已经被替换下场的场外后卫马特拉齐出示了红牌。而在下半场比赛进入到尾声时,国际米兰球员还曾因阿德里亚诺在禁区内遭受对方肘击而向裁判提出抗议。

  因此,在比赛结束后国际米兰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因为本方球队在比赛中的失利而将矛头指向了莫冈蒂,仅用一句话就充分表明了自己的观点。而尽管在赛前曾经对莫冈蒂给予过高度评价,国际米兰队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在赛后则更为‘含蓄’地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在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时,穆里尼奥说:“在场上出现了太多的错误,而所有这些错误都是针对同一支球队的,不过我不想谈论裁判的问题。”

  然而面对国际米兰全队上下对于当值主裁判所表现出的不满,意大利裁判联盟主席,前著名裁判塞萨尔-顾索尼则对莫冈蒂表示了支持:“他出色执法了一场困难的比赛,所有分析家都同意他对那个所谓AC米兰越位进球的判断。对于越位球的争议都是因为随后因为判断标准出现争议而出现的。布尔迪索被罚下?最开始裁判可以让他留在场上继续比赛来着,可是随后球员们的动作太大超出了尺度,所以他不得不不止一次地掏出黄牌来。一名已经遭到过警告的球员不应该再做出背后犯规的动作来,而一名坐在替补席上的球员更不准进行抗议。在五轮联赛过后我觉得裁判们的表现是相当平衡的。再说,现在我们已经回到了常态下,在这种情况下比赛无论输赢都不该过分夸大裁判在其中的作用或是将错误归到裁判身上去。”

  谈起新赛季第一次米兰德比的结局,国际米兰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说:“我相信这场比赛没有内幕,是公平竞争的。在我看来那两张红牌都是不应该的,对于布尔迪索的两次判罚都是没有道理的,而至于马特拉齐那张,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事了……不过比赛结束了,我们都要各自回家。AC米兰队为了他们获得的三分而高兴,这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三分,他们为了这三分而战,而我们也还好,因为不管怎么说我们在积分榜上也还仍然在他们前面。也许1比1的结局要更合理,不过这就是足球,就是这样。”

  (加里波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