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伦西亚全新三叉戟威力惊人 媒体惊呼比利亚是大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5:55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瓦伦西亚主场4比2战胜拉科,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过比利亚雷亚尔成为联赛领头羊。马塔、比利亚和华金成为比赛主角,3人包办了本队的4粒进球和4次助攻,俨然成为蝙蝠军团威力强大的新三叉戟。

  瓦伦西亚与拉科鲁尼亚一战,被人们定义为两种运势的对决:埃梅里的球队前4轮西甲3胜1平保持不败、联盟杯也首战告捷,复苏势头明显;而洛蒂纳的麾下则只在联赛首轮掀翻皇马时一鸣惊人,随后却2平1负、联盟杯中还客场告负;仔细算来,近4场比赛拉科居然始终1球未进。

  “与此前的比赛相比,这次我们要在进攻中更坚决、更具破坏性一些,这样才能将进攻转化为射门。”出征梅斯塔利亚前,拉科主帅洛蒂纳如是表示。而渴望进球的拉科也确实在开场后迅速掌握了场上主动。别看瓜尔达多、贝尔杜和巴勃罗·阿尔瓦雷斯组成的中场攻击线名头不大,但他们之间细腻默契的配合让拉科在前20分钟内攻势如潮。如果不是梅斯塔利亚观众的嘘声,人们恐怕很难想到瓦伦西亚是在主场作战。

  第11分钟,巴勃罗·阿尔瓦雷斯右路下底传中,莫雷蒂补防却不慎误入自家大门,1比0。坚持不懈的拉科终于迎来宝贵的进球。先声夺人后,洛蒂纳马上示意弟子们转入反击战术,但过早的退守却让拉科将控制权拱手让给了瓦伦西亚,此前得不到皮球的华金开始渐露峥嵘。

  第19分钟,华金右路传中,比利亚推射被门将没收。第34分钟,华金右路传中,机敏的马塔守在远门柱头槌立功,打入个人联赛第3球,1比1。第42分钟,比利亚接阿尔贝尔达传球后突入禁区,但他的右脚推射却贴远门柱偏出。

  下半场,比利亚再出风头。第49分钟,马塔左路直塞,比利亚杀入禁区后低射打穿拉科门将阿兰苏比亚的小门,将比分反超,2比1。在上轮瓦伦西亚客场挑战马拉加的比赛中,比利亚刚刚梅开二度,帮助蝙蝠军团2比0凯旋。

  逆转之后,瓦伦西亚踢得更为从容。第58分钟,马塔左路传中,阿尔贝尔达禁区外弹地抽射,阿兰苏比亚飞身将球扑出。第68分钟,此前为瓦伦西亚破门的比利亚和马塔联袂送出助攻,前者直塞,后者左路下底,这次轮到华金杀到禁区中路左脚推射锦上添花,3比1。

  然而,瓦伦西亚的进球表演还未结束。第82分钟,费尔南德斯中场挑传,马塔左路停球后回敲,比利亚推射梅开二度,4比1。5轮西甲过后,比利亚已打入6球,创造了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联赛进球开局。难怪媒体会一致惊呼“状态正佳的比利亚成为了当前西甲名副其实的‘大鲨鱼’”!

  第84分钟,巴勃罗·阿尔瓦雷斯右路传球,见到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亚历克西斯放弃防守。但主裁却未有任何表示,拉菲塔反越位轻松为拉科打入一球,2比4。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