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不勒斯客场胜利继续保持不败 前尤文强将力助巴勒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2:54  体坛周报

  博洛尼亚主场0比1负于那不勒斯,遭到4连败,主场仍未进球,那不勒斯与尤文同保不败。第87分钟,加加诺开出角球,替补阿根廷前锋丹尼斯顶入其意甲首球。

  乌迪内斯主场2比1胜锡耶纳,后者近4轮首败。第22分钟,流感痊愈复出的迪纳塔莱左路反越位回敲,夸利亚雷拉轻松推射破门,1比0。不过录像显示,在迪纳塔莱接球时,夸利亚雷拉处在越位位置并从中得利。第29分钟,夸利亚雷拉背身胸部停球分到右侧,佩佩射门从门将库尔奇裆下钻进。第38分钟,加洛帕近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马卡罗内抽射击中远门柱内侧,哈尔贾推射扳回一分。

  卡塔尼亚主场1比0胜切沃,新赛季主场不失球。第17分钟,切沃开出角球,卡塔尼亚断球长传反击,保卢奇趟过两名后卫再晃过门将斯奎齐,精准抽射远角得手。第85分钟,切沃后卫曼德利侵犯特德斯科,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巴勒莫主场1比0胜雷吉纳。第51分钟,米科利摆脱奇里洛防守,扣球骗倒门将坎帕尼奥洛后外脚背挑射入网。

  莱切主场2比0胜卡利亚里,后者5连败,连续419分钟不进球。第34分钟,贾科马西门前30米劲射破门。第62分钟,卡塞尔塔左路起球到后门柱,卡斯蒂略推射攻入个人赛季第2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吉拉迪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