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拉迪诺离开米兰得到的不仅是重生 他已经不可阻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2:42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或许AC米兰的球迷有些想不通,但这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转会佛罗伦萨的吉拉迪诺重新找回了杀手本质,正是凭借着他第61分钟的进球,佛罗伦萨主场1比0力克热那亚,积7分暂时摆脱了危机。“又是吉拉迪诺!”《米兰体育报》的标题说明了一切,新赛季5场联赛、1场冠军杯吉拉迪诺6次首发,全队总共打入6球,他一个人收获5球(另一个由穆图打进),难怪意大利媒体会这样评价,“看紧吉拉,看得住吗?”

  与热那亚的比赛,佛罗伦萨整体平庸,但弗兰基球场的球迷都在等待一个时刻,一个属于吉拉迪诺的时刻。第61分钟的进球可以说是他个人的表演,禁区内后点拿球、护球、转身抽射,一气呵成,球直挂死角。赛后谈到这个进球吉拉同样兴奋不已:“当时我很聪明,在禁区内倚住对手转身射门,很完美。”一切都像联赛首轮对尤文图斯时一样:也是冠军杯前的一轮联赛,一个人决定比赛结果。

  但本场比赛前,佛罗伦萨的处境可比对手热那亚差很多,对手联赛拿到6分,战胜的是AC米兰和罗马,而刚刚在上周中输给拉齐奥的紫百合则陷入了球迷的指责声中。上轮惨败给拉齐奥后,普兰德利本赛季第一次发了脾气,面对热那亚,他给了老臣子们一个机会,首发阵容里仅有吉拉迪诺与梅洛两位新人。然而整个上半场,他们几乎没有高质量的进攻,蒙托利沃与穆图无法展示自己应有的水平,而塞米奥利、戈比和多纳代尔的长传也往往被对手破坏。

  下半场,热那亚主帅加斯佩里尼用米利托换下了梅斯托。这个调整似乎卓有成效,第54分钟,阿根廷人利用速度杀入禁区的射门被弗雷奋力扑出。热那亚人渐渐掌控了场上的局势,但343的进攻阵型却也是一种冒险,多纳代尔第57分钟的射门已经给热那亚人敲响了警钟,而4分钟后吉拉迪诺则用进球彻底粉碎了热那亚人的梦想。

  虽然热那亚人认为达伊内利传球的瞬间吉拉迪诺越位,但慢镜头都很难辨认当时的情形。不过,过于兴奋的吉拉迪诺却在庆祝的时候扭伤了膝盖,随后便被帕齐尼换下,赛后检查他伤势并不严重,应该不会错过周二的冠军杯。

  吉拉迪诺说:“我们赢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在输给拉齐奥后我们遭到了批评,但现在我们已经证明这个团体是非常团结非常稳定的。现在我们所有的目标都将是与布加勒斯特星的冠军联赛。”

  随后吉拉迪诺还特别向记者回应了加图索事件。上周,米兰的媒体曾公开表示加图索认为博列洛强于吉拉迪诺。对此他表示:“很明显,是米兰的一些记者制造了这样的新闻,因为我现在确实表现太好了,事后他立刻给我打了电话,我们彼此都澄清了这个误会。”

  与此同时,主帅普兰德利也特别对吉拉迪诺和弗雷送去了溢美之辞,本场比赛正是他在最后时刻化解了热那亚一次有威胁的进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吉拉迪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