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亚:宁可不要最佳射手金球奖也要帮瓦伦西甲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过去几年里,比利亚已经被视为是整个欧洲最优秀的前锋之一。上个赛季,比利亚迎来了个人事业上的突破——他获得欧洲杯冠军,并且获得了赛会最佳射手的称号;此外,他率领着瓦伦西亚队还夺得了西班牙国王杯冠军。现在,被球迷们亲切的称为“葫芦娃”的比利亚则把目标锁定在了西甲冠军上。

  “我的‘成绩单’上还缺一项荣誉,就是跟瓦伦西亚一起获得西甲冠军,拿到联赛冠军比我个人获得最佳射手或者金球奖更重要。”比利亚说。

  截止到目前为止,瓦伦西亚在西甲前四轮中还保持不败,2004年以来再次成为联赛“领头羊”。比利亚继续说:“上赛季,失去冠军杯资格让我感到很沮丧。差不多欧洲的大俱乐部都将参加这一赛事,而我们却不能,只能干坐在电视机前看着他们比赛,不过,这也会成为我们今年获得好成绩的额外动力。”

  今年夏季转会期,不断有传言说,比利亚会离开瓦伦西亚转会到其他豪门效力,但最终他与俱乐部成功续约,一切谣传都止于纸面。

  “这个夏天,最令我感到高兴的就是能够和俱乐部续约。”比利亚说,“那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因为我终于实现了很多东西,比如我非常希望继续留在瓦伦西亚,而俱乐部方面也表示了他们是多么希望留下我。”

  西甲前四轮,比利亚已经打进四球。本周末,瓦伦西亚将迎战拉科鲁尼亚队,对此他表示:“今年我希望可以获得最佳射手和西甲冠军。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球队整体,瓦伦西亚不能再错过冠军联赛。”

  (刘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瓦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