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一种能力舒斯特尔亦为之惊诧 赞众将总能逆境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7:01  新浪体育
皇马一种能力舒斯特尔亦为之惊诧赞众将总能逆境翻盘

  新浪体育讯 与贝蒂斯一战惊魂动魄,马塞洛吃红牌,被罚点球,贝蒂斯的比分一度迫近皇马,但最后凭借范尼在最后时刻的进球,舒斯特尔的球队还是在最后一刻完成了反超,2比1的比分也使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暂时排在比利亚雷亚尔之后,居第二位。

  “最后困难局面出现前,我们就应该锁定胜利。”舒斯特尔赛后说,“我们占据着优势,尤其是上半时,除了进球之外,我们还有很多机会。不过,比赛最后阶段很艰苦……”

  舒斯特尔还表示,他有信心自己的去应付困难局面,并且表扬球员说:“我一直都相信球队能赢,哪怕当时的条件很困难,就像今天所遇到的一样,被判点球,马塞洛吃到红牌,但是队员们知道应该做些什么。”

  “接着,上场人数相同了(贝蒂斯队的塞尔吉奥·加西亚也吃到红牌),队员们继续进攻,并且最终得到了进球,贝蒂斯再也没创造什么有威胁的进攻。重要的是,我们再次表现出逆境中的作战能力。”

  贝蒂斯主帅查帕罗则表示,最后时刻的雄心是贝蒂斯与皇马最大的差距所在。“皇马直到第90分钟才锁定胜局,我想缺乏拿下比赛的渴望使我们最终输球,这对我们的心理是一个重大打击。”(何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