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范尼补时绝杀铁卫得红牌 皇马2-1险胜贝蒂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3:53  新浪体育
西甲-范尼补时绝杀铁卫得红牌皇马2-1险胜贝蒂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20: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洛佩拉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1险胜贝蒂斯,海因策先拔头筹,但马塞洛犯规送出点球并得到红牌,范尼伤停补时进球让皇马取得4连胜。

  皇马上赛季就曾在客场1比2负于贝蒂斯,这是双方近13场联赛中皇马的唯一败局,此前12战皇马取得6胜6平。双方历史交锋90场,皇马48胜20平22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5胜13平17负。拉莫斯、海因策和范尼斯特鲁伊回到首发阵容。

  开场不久,佩佩险些头球解围失误,但他及时回身护住身位。第5分钟,罗本连过数人突入禁区左侧回传,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弧内的劲射被挡出。第7分钟,范德法特开出左侧角球,佩佩前点6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皇马第10分钟错失单刀良机,拉莫斯精准直传,德拉雷德14码处半凌空抽射被卡斯托扑出。

  皇马第19分钟取得领先,罗本赢得左边路任意球,范德法特传中,海因策6码处头球破门。第21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传球,艾玛纳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29分钟,马塞洛传球,德拉雷德22码处劲射被卡斯托飞身扑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范德法特的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32分钟,范德法特的外围低射被卡斯托没收。

  第37分钟,艾玛纳头球摆渡,达米亚禁区右侧14码处抽射擦左上角偏出。随后范德法特对卡皮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艾玛纳传球,卡皮左路25码处左脚劲射偏出远角。1分钟后,马塞洛对艾玛纳犯规也得到黄牌。贝蒂斯第45分钟险些扳平比分,奥雷里奥右路传中,艾玛纳前点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挡后打中立柱,卡西赶紧没收。

  第50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范尼斯特鲁伊6码处头球攻门被卡斯托单手托出横梁。贝蒂斯第54分钟扳平比分,马塞洛禁区内背后推倒前巴萨后卫达米亚被红牌直接罚下,塞尔吉奥-加西亚点球被扑出后6码处补射入网。第58分钟,艾玛纳远射偏出。第59分钟,托雷斯换下劳尔,卡西利亚斯接过队长袖标。

  第62分钟,右路任意球传中,头球攻门,何塞-马里远点近距离补射错过皮球。第67分钟,尼尔森突入禁区右侧被托雷斯铲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佩佩认为其假摔与其发生争执。第69分钟,哈维-加西亚换下德拉雷德。第71分钟,拉莫斯远射偏出。罗本随后又在6码处错过头球机会。第75分钟,卡西利亚斯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

  第77分钟,罗本25码处射门高出。第80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右路传中,艾玛纳6码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随后帕沃尼撞倒卡西利亚斯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德伦特换下范德法特。第82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对德伦特战术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8分钟,华尼托被黄牌警告。皇马第91分钟绝杀打破僵局,罗本直传,范尼斯特鲁伊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射入远角。

  贝蒂斯出场阵容(4-3-2-1):13-卡斯托;23-尼尔森,8-阿尔苏,4-华尼托,15-蒙松(76',17-巴比奇);21-奥雷里奥,20-艾玛纳,4-卡皮;12-达米亚(66',16-帕沃尼),9-塞尔吉奥.加西亚,24-何塞.马里

  皇马出场阵容(4-3-3):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16-海因策,12-马塞洛;6-迪亚拉,18-德拉雷德,23-范德法特(81',15-德伦特);11-罗本,7-劳尔,17-范尼斯特鲁伊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比0小胜希洪竞技。这是双方首度在甲级联赛中交手,遭遇3连败的希洪近3场比赛连丢17球。第65分钟,洛伦特传球,伤愈复出的前曼联前锋罗西禁区内低射破门。比利亚雷亚尔取得4连胜。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