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枪手失机丢榜首 阿森纳主场1-2爆冷负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2:27  新浪体育
英超-枪手失机丢榜首阿森纳主场1-2爆冷负升班马
(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27日17:15),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1比2不敌赫尔城,麦克谢恩自摆乌龙让阿森纳一度领先,但热奥瓦尼和库辛连入2球逆转。阿森纳本赛季主场5连胜被终结。自2004年4月主场输给西汉姆之后,阿森纳25场联赛主场不败被终结。赫尔城俱乐部历史上首度客场取胜阿森纳。

  这是双方20年来首度碰面,阿森纳在双方近5场交锋中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11场,阿森纳取得6胜3平2负,其中7个主场取得4胜3平保持不败。温格继续做出全部首发轮换,同上轮联赛相比,沃尔科特和范佩西轮换进入首发,伤愈的前曼联后卫希尔维斯特首度进入替补席。

  开场第2分钟,库辛就给加拉斯带来麻烦,阿森纳队长头部与其相撞,但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第9分钟,赫尔城获得角球机会,博阿滕头球摆渡,热奥瓦尼的倒钩射门高出横梁。第11分钟,阿德巴约传中,图雷头球攻门被没收。第14分钟,阿德巴约传球被挡,法布雷加斯禁区边缘的低射偏出远角。第15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阿德巴约5码处头球破门,但裁判阿兰-维利判罚多哥人对特纳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19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右侧传球,加拉斯小禁区右侧射门被挡,阿德巴约6码处射门被特纳挡出。随后图雷传球,德尼尔森远射偏出。第21分钟,萨尼亚传球,法布雷加斯的远射也被萨亚特挡出底线。第24分钟,库辛传球,热奥瓦尼25码处射门高出。此后的比赛陷入僵局,第41分钟,范佩西传球,埃布拿球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麦克谢恩脚上偏转,皮球打中边网。

  第48分钟,法布雷加斯分球禁区右侧,沃尔科特传中被麦希尔扑出,麦克谢恩抢在范佩西之前解围。阿森纳第50分钟打破僵局,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侧下底传中,阿德巴约前点碰到皮球,法布雷加斯近距离捅射,从桑德兰租借而来的前曼联小将麦克谢恩忙中出错将皮球撞入门线(进球视频)。阿森纳第53分钟错失良机,特纳解围失误,但阿德巴约10码处的射门却被特纳挡出底线。

  第54分钟,范佩西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1分钟后,马龙-金右路传中,马尔尼14码处钩射被阿穆尼亚没收。第58分钟,阿森纳在禁区右侧连续数人配合,但范佩西的小角度射门再度偏出。赫尔城第62分钟扳平比分,巴西中场热奥瓦尼25码处劲射右上死角入网,这是阿森纳本赛季在主场首度丢球(进球视频)。第64分钟,图雷直传,阿德巴约禁区边缘外低射偏出。

  赫尔城第66分钟反超比分,马尔尼传球,库辛禁区外的射门被图雷挡出底线,安迪-道森开出右侧角球,库辛7码处抢在加拉斯之前头球顶入远角(进球视频)。第69分钟,本特纳换下埃布加强进攻。第76分钟,萨尼亚对马龙-金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贝拉传球,法布雷加斯远射被麦希尔扑出。1分钟后,本特纳传球失误,阿什比传球,马龙-金20码处低射被阿穆尼亚没收。

  第81分钟,法布雷加斯直传,范佩西禁区右肋14码处的低射擦左侧立柱偏出。阿森纳第84分钟险些扳平,法布雷加斯右路传中,加拉斯10码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面对空门的贝拉近距离将皮球磕出底线。第91分钟,加拉斯对道森犯规得到黄牌。第92分钟,法布雷加斯25码处劲射被麦希尔扑出。随后角球开出,图雷远点7码处将皮球射偏,阿森纳错失了最后的机会。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10-加拉斯,5-图雷,22-克里希;14-沃尔科特(77',12-贝拉),4-法布雷加斯,15-德尼尔森,27-埃布(69',26-本特纳);11-范佩西,25-阿德巴约

  赫尔城出场阵容(4-4-2):1-麦希尔;3-道森,6-特纳,24-萨亚特,17-麦克谢恩;4-阿什比,10-热奥瓦尼(73',11-布莱恩.休斯),20-博阿滕(77',14-加西亚),22-马尔尼;23-马龙.金,25-库辛(80',15-门迪)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