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里贝里难救主拜仁连败 不来梅险遭逆转5-4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23:25  新浪体育
德甲-里贝里难救主拜仁连败不来梅险遭逆转5-4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6轮开始6场角逐,拜仁客场0比1负于汉诺威,仅积8分跌至第9位。里贝里本赛季首次亮相德甲,但还是无法阻止球队18个月来首次联赛连败。科特布斯客场1比0力克柏林赫塔,取得本赛季首胜,跳出降级区,邵佳一未进大名单。不来梅在4比1领先的情况下一度被扳平,中卫默特萨克还被罚下,但最终5比4击败黑马霍芬海姆;多特蒙德主场3比0完胜斯图加特;汉堡主场1比0力克门兴,积13分继续领跑。

  上轮遭遇惨败的克林斯曼改回四后卫。由于下周二冠军杯将对阵里昂,克林斯曼轮换了四名队员,泽-罗伯托与卢西奥没有随队,施魏因斯泰格和奥多坐在替补席上,莱尔、布雷诺、索萨、范博梅尔取而代之。汉诺威20年来从未在主场赢过拜仁,主帅黑金更换5名首发,切伦多诺、舒尔茨、施劳德拉夫、胡斯蒂、福塞尔得到出场机会。

  开场2分钟,索萨主罚任意球高出。第7分钟,索萨开出角球,托尼头球摆渡,德米凯利斯近在咫尺打飞。第14分钟,莱尔与施劳德拉夫相撞受伤,奥多替补出场。第20分钟,恩克开球失误,克洛泽在门前25米处打偏。

  拜仁第23分钟先失一球,拉姆与范博梅尔禁区前沿防守漏人,范博梅尔被迫对胡斯蒂犯规,胡斯蒂在理想位置主罚任意球入右上角,1比0!第30分钟,福塞尔突破布雷诺,禁区边缘射门被伦辛单手封出。第39分钟,德米凯利斯在门前30米射门高出。

  下半时,周中联赛杯复出的里贝里换下博罗夫斯基,波多尔斯基随后也开始在场边热身。第54分钟,托尼小角度射门被恩克封出。第64分钟,波多尔斯基替下奥特尔。随即里贝里传中,托尼头球偏出。

  德米凯利斯犯规吃到黄牌。第72分钟,福塞尔卸下长传,利用速度突破布雷诺,好在伦辛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75分钟,福塞尔与施劳德拉夫踢墙配合,但他的小角度射门被德米凯利斯破坏。第80分钟,里贝里直传,波多尔斯基禁区内回做,里贝里在门前18米处射门被挡。第83分钟,施劳德拉夫形成单刀,布雷诺将他铲倒,主裁判没有鸣哨。不久里贝里推射高出。拜仁最终0比1告负,终结联赛客场6场不败(包括上赛季)。

  汉诺威(4-2-3-1):恩克/切伦多诺,法伦霍斯特,维尼修斯,劳施/巴利奇,舒尔茨/施泰纳,施劳德拉夫,胡斯蒂(90'拉拉)/福塞尔(77'汉克)。

  拜仁(4-4-2):伦辛/莱尔(14'奥多),德米凯利斯,布雷诺,拉姆/索萨,范博梅尔,奥特尔(64'波多尔斯基),博罗夫斯基(64'里贝里)/克洛泽,托尼。

  多特蒙德主场3比0完胜斯图加特。第10分钟,施梅尔策传球,哈伊瑙尔在门前25米处劲射贴右门柱入网。第20分钟,哈伊瑙尔开出任意球,费利佩-桑塔纳头球得分,尽管门将莱曼抗议对方犯规在先,但进球还是被判有效。第73分钟,李荣杓右路传中,弗雷头球得分,3比0。

  不来梅主场5比4险胜霍芬海姆。第8分钟,厄齐尔在边路与亨特作撞墙配合,门前20米处斜射近角得分。第15分钟,伊比塞维奇妙传,塞内加尔外援登-巴在门前15米处射门扳平。但仅过1分钟,罗森贝里小禁区内做球,皮萨罗捅射入网,2比1。第21分钟,迭戈抓住对方解围失误半凌空破门,3比1。第30分钟,亨特禁区外射远角,将比分扩大为4比1!第36分钟,萨利霍维奇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得分,4比2。

  但下半时形势大变。第62分钟,迭戈被判禁区内犯规,伊比塞维奇主罚点球命中,4比3。随后默特萨克在门前23米处对伊比塞维奇战术犯规,被红牌罚下!第71分钟,萨利霍维奇开出角球,孔佩尔后点头槌扳为4比4!第81分钟,霍芬海姆后防出错,厄齐尔接到弗林斯传球远射梅开二度,5比4,不来梅拿下这场疯狂对决。

  汉堡主场1比0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第11分钟,彼得里奇头球破门。

  勒沃库森客场3比2击败波鸿,积12分仍居次席。第6分钟,巴内塔开出任意球,比达尔前点破门,1比0。第21分钟,基斯林禁区前沿直传,雷纳托停球射进左下角,2比0。第61分钟,雷纳托反击中传球,黑尔默斯在门前14米处低射入大门左侧,3比0。但主队此后顽强反扑。第79分钟,阿萨乌阿夫精准传球,塞斯塔克在门前11米处射进,3比1。2分钟后,阿萨乌阿夫在门前18米处射中门柱,希南头球补射入网,3比2。第84分钟,波鸿中卫叶海亚对杜姆犯规,被红牌罚下。

  科特布斯客场1比0小胜柏林赫塔,一举摆脱榜尾位置。第13分钟,安格洛夫传中,耶利奇在门前8米处劲射破门。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德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