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边路新援入处子球 阿内尔卡助切尔西2-0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23:55  新浪体育
英超-边路新援入处子球阿内尔卡助切尔西2-0取胜
(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2比0取胜斯托克城,博辛瓦打入处子球,替补出场的阿内尔卡进球锁定胜局。

  切尔西近4次做客对阵斯托克城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斯托克城上次取胜蓝军还是13年前,上次在主场取胜蓝军则是1975年4月的甲级联赛。这是双方首次在英超交手,双方历史交锋78场,切尔西32胜19平27负占据上风。博辛瓦、阿什利-科尔和米克尔回到首发。

  第6分钟,卡劳的紧逼赢得角球,但兰帕德长传远点却无人接应。第7分钟,博辛瓦传球,巴拉克右路25码处劲射被索伦森托出横梁,兰帕德开出角球,巴拉克10码处头球攻门被索伦森没收。第11分钟,迪奥禁区前对兰帕德犯规,巴拉克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奥洛芬亚纳挡出底线。第12分钟,马卢达传球,阿什利-科尔远射偏出。切尔西第14分钟错失良机,兰帕德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德罗巴胸部停球后10码处低射,皮球被索伦森用腿挡出。

  第20分钟,兰帕德的外围射门又被迪奥封堵。此后的比赛一度陷入僵持局面。第31分钟,兰帕德左路任意球传射高出横梁。切尔西第37分钟取得领先,兰帕德右路传中,前点的博辛瓦小禁区边缘抽射,球门线上的格里芬也未能挡出皮球,这是葡萄牙边卫加盟切尔西后的首粒入球(进球视频)。第42分钟,迪奥后场对博辛瓦犯规,德罗巴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下半场阿内尔卡换下卡劳。开场仅72秒,德罗巴传球,兰帕德20码处左脚劲射,皮球打中莱昂-科特后偏转出右侧立柱。随后马卢达20码处左脚劲射,皮球被索伦森单手扑挡后打中横梁下沿弹出。第51分钟,米克尔传球,巴拉克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第55分钟,马卢达阻挡对方开出任意球被黄牌警告,格里芬情急之下推倒法国人也得到黄牌。

  斯托克城第60分钟险些扳平,劳伦斯开出角球,法耶10码处头球攻门被米克尔在门前挡出。2分钟后,替补出场的富勒传球,格里芬远射偏出。切尔西第66分钟错过机会,兰帕德前场抢断,德罗巴直传,阿内尔卡禁区右侧12码处射近角偏出。随后克雷斯维尔犯规后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奥洛芬亚纳传球,富勒25码处射门高出。

  第73分钟,贝莱蒂换下德罗巴。切尔西第76分钟扩大比分,博辛瓦传中,法耶胸部停球稍大,阿内尔卡12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进球视频)。第80分钟,巴拉克禁区边缘外射门偏出右侧立柱。第84分钟,米克尔传球,巴拉克胸部停球,兰帕德12码处左脚射门被索伦森没收。第90分钟,汤格禁区弧边缘的射门高出横梁。最终切尔西2-0胜出。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4-2):29-索伦森;3-希金博瑟姆,25-法耶,5-莱昂.科特,2-格里芬;9-克雷斯维尔,4-奥洛芬亚纳,18-迪奥,7-劳伦斯(65',23-汤格);11-西迪贝(81',19-法耶),12-基特森(53',10-富勒)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7-博辛瓦,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8-兰帕德,13-巴拉克(90',19-费雷拉);21-卡劳(46',39-阿内尔卡),15-马卢达,11-德罗巴(73',35-贝莱蒂)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