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阵中再传利好消息 斯内德伤愈提前一个月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5: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周五,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布,前段时期严重受伤的荷兰中场斯内德目前已基本恢复,下周联赛即可登场。

  斯内德是在两个月前皇马对阿森纳的一场友谊赛上伤到左膝的。医生曾预计他将缺阵3个月。但是,斯内德的恢复速度较快,比预想回归时间提前了一个月。周五,他参与了球队的合练。预计,伤愈后的他将在10月5日皇马主场迎战西班牙人的比赛中正式回归。

  斯内德在2007年夏天从阿贾克斯转会皇马。在西甲的第一个赛季,斯内德打入9球,是皇马夺冠的功臣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斯内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