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推出裸体挂历 英媒体:“男同志”将如痴如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2:27  新浪体育
C罗推出裸体挂历英媒体:“男同志”将如痴如醉(图)

C罗性感挂历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推出了自己的2009年挂历照,在照片中,C罗尽情展示着自己的身材和肌肉,媒体评论,青春和性感是C罗相对于贝克汉姆挂历照的优势。

  《太阳报》却对C罗的挂历照有另一番解读,该报称,虽然C罗球迷现在可以将偶像挂在墙上,一年365天都近距离的看他,但葡萄牙人的照片更会让男同志(男同性恋)如痴如醉。

  (蒂普代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