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洪3场丢17球暗藏惊天幕后 怪异赛程皇马最大受益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31  体坛周报

  本赛季西甲联赛,大多数球队都要过连续迎战塞维利亚、巴萨、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这四道鬼门关。这样的赛程安排直接造成了希洪近3场被塞维利亚、巴萨和皇马狂灌17球,27日还要接受比利亚雷亚尔的考验。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是,排列西甲赛程时,先把20支球队进行1到20号的抽签编号,然后根据编号进行蛇形对阵循环比赛,本赛季塞维利亚、巴萨、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抽到了一起。

  希洪并不是第一个倒霉蛋,新赛季4轮过后,桑坦德已经打完第一循环的4大战役,连续4场硬仗后,上赛季第6如今已经跌到了降级区边缘。刚踢了两场硬仗的贝蒂斯已经降到积分榜末端,前三轮并列第一的西班牙人本轮刚输给塞维利亚,想必后面的日子更难过。未来最倒霉的要数马洛卡,联赛最后4轮要连续迎战塞维利亚、巴萨、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如果不能提前保级后患无穷。

  从联赛进程来看,4强中打“下半场”的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联赛首轮这两支强队一平一负,但从次轮开始,他们的对手都是刚刚遭遇恶战的疲惫之师,两队从容拿下3连胜。相对而言,打“上半场”的塞维利亚和巴萨充当了挖井人。

  惟一躲过4大战役的球队是瓦伦西亚,因为瓦伦西亚在蛇行排阵中充当替代者角色,当每支球队在理论蛇形对阵中要面对自己时,瓦伦西亚便充当替代者和该队比赛。有了瓦伦西亚这个强硬的“替补”,即便组成鬼门关的4强也无法逃脱连续四场硬仗的厄运。从第13轮开始,瓜迪奥拉将真正面临考验,巴萨将在圣诞假期前先后对垒塞维利亚、瓦伦西亚、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毛小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