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刚获首发出场却意外受伤 孙祥:运气不好但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2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报道

  孙祥已经好久没能出现在维也纳队的首发阵容中了,昨天凌晨,他好不容易回到了主力阵容,并且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一次意外的受伤却让他长久以来的努力又遭遇挫折。“感觉自己的运气不太好,突然之间会遇上这样一个不大不小的伤。”昨天晚上,记者拨通了孙祥的电话,“只不过没问题,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从头再来过就行了。 ”

  主帅安慰我别太在意

  孙祥是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正好在与对手争夺一次控球权。 “当时我就感觉有点不对,在做完一个动作之后大腿肌肉明显感觉弹了一下。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祥说,“我本来还想再坚持到比赛结束,但是后来跑了一下就觉得撑不住了,疼得厉害,只有向教练组示意不行了。 ”孙祥告诉记者,在赛后的检查之后,他被确诊为大腿肌肉拉伤,伴有一点肌肉纤维撕裂的情况,虽然需要一段时间的修养,但也并非奥地利媒体所说的那样长达六周,“可能需要3到4个礼拜吧,这个不属于非常严重的伤病。 ”

  比赛结束之后,将孙祥排入本场比赛首发名单的主帅达克斯巴赫还专门走到了孙祥面前,安慰这位已经期待首发很久的球员,“他让我别太在意了,毕竟受伤这种事情谁都会碰到。看得出来,他也确实感觉非常意外,毕竟现在球队里的伤病球员有点多,这个让他很头痛。我们现在好不容易排到了联赛积分榜的第一,想要保住这个位置必须让球队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保持强大的战斗力。 ”

  在接受奥地利当地媒体采访时,达克斯巴赫说:“今天我安排了孙祥担任左前卫的位置,顶替了阿西莫维奇。我知道他很长时间以来一直在默默的等待着机会,他今天得到了,至于伤病,我想我们必须等到有一个全面的检查结果出来之后再做决定。 ”

  相信自己总有机会

  虽说孙祥即将面对3到4周的休息,但恰逢奥甲联赛将在本轮比赛结束之后休战两周,因此对孙祥来说影响并不是非常大。“运动员总要面对这样的伤病问题,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只不过这次伤病来得确实不是时候,我刚刚回到了球队主力阵容,并且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不错,但没想到在下半场居然伤了。现在想想,可能自己在比赛中也太兴奋了,太希望表现出自己的特点,这才没有注意保护。”孙祥说,“其实我这段时间的训练状态一直都非常不错,否则主教练也不可能重新把我排入首发阵容,只能说是运气不好吧。”

  前段时间,孙祥一直都苦坐板凳,球队主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孙祥之所以无法上场,是因为其他的球员状态比他更加好,对此孙祥表示,只要自己努力,就不怕会没有机会。 “对于我的能力,包括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都非常清楚,现在我需要的只是让自己尽快的融入到整个奥地利足球的氛围中,在联赛中将自己的全部实力都展现出来,真正能够在比赛中帮到球队。 ”

  可以预见的是,当孙祥伤愈重新回到比赛阵容之后,他刚刚取得的首发位置肯定将被其他球员占据,到时候孙祥必将再为回到主力而拼搏,“我相信自己的能力,这些东西等到伤病痊愈之后再说吧。现在的首要目标是尽快把伤养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