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点出一人将领军未来 18岁天才可望首发出战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2:29  新浪体育
弗格森点出一人将领军未来18岁天才可望首发出战联赛

爵爷看好埃文斯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日前盛赞年轻中卫埃文斯,称他将领衔未来红魔中卫防线。在连续为曼联首发出战比利亚雷亚尔和切尔西两场比赛之后,在对阵米德尔斯堡的联赛杯中,埃文斯休战一场。而随着维迪奇的停赛结束,不如意外的话,弗格森将会在联赛中仍排出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的主力组合。

  “埃文斯是曼联防线的未来,这是毫无疑问的。有很多俱乐部都想邀请他加盟,有那么3、4家俱乐部对他很感兴趣,但是我们相信埃文斯的能力。在这里,他将会踢很多的比赛。”

  但埃文斯自己很清楚,在维迪奇和费迪南德都无伤病或停赛的情况下,他将继续苦坐冷板凳。

  “我不知道我在这里能踢上多少场比赛,或许我必须等待主力伤病或者在一些杯赛中可以打上比赛。皮克走了,我本觉得机会来了,但加里-内维尔很快就从伤病中复出了。我们拥有太多的优秀球员,他们能够适应不同的位置。但即便我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我的水平也能得到提高,我也可以赢取很多经验。今年,我感到会成为球队比较重要的一部分,因为教练跟我说,‘要有耐心,你将会得到机会’。”

  埃文斯仍然在等待机会,不过,年仅18岁的门将阿莫斯应该可以在明晚的联赛中,得到第一次为曼联在联赛中首发出场的机会。

  明晚,曼联将会在主场迎战博尔顿队,但三大一队门将都遭遇到了伤病的困扰,分别是范德萨(膝伤)、库兹扎克(大腿有伤)以及福斯特(踝伤)。

  阿莫斯曾在曼联对阵米德尔斯堡的联赛杯比赛中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有着不错的发挥,帮助红魔以3-1取胜。他从11岁就来到了曼联队,身高1米85的阿莫斯也代表着红魔守门员位置的未来。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