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法欢呼阿森纳最强一代 指出枪手阵中下一中场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9:28  新浪体育
小法欢呼阿森纳最强一代指出枪手阵中下一中场天才

我看到了枪手美好的未来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青年军在联赛杯中6比0击败谢联,阵容平均年龄只有19岁,这让法布雷加斯感到兴奋,他认为枪手已经拥有了了不起的球员基础,并希望这些人能在未来成为阿森纳历史上最伟大的一代。

  “那场比赛简直是超凡的,”法布雷加斯说,“每个人都发挥很好,5万6千现场球迷得到了享受,不过这并不让我吃惊,因为每天训练中我都和他们一起踢,我知道他们可以做到什么。”

  “当然你很兴奋的看到他们一起踢一场比赛,但你不会对他们的实力感到意外。我希望这能成为阿森纳最伟大的一代,我们如此年轻,因此绝对有这个潜力,看看那些已经打上主力的队员,德尼尔森、宋、我只有21岁,克里希看起来30岁了可他只有24岁。”

  “我们都希望能继续提高,在温格手下,你知道你有这个机会。”

  法布雷加斯表示,他很看好16岁的年轻中场威尔谢尔,后者在联赛杯中首次代表阿森纳一队首发,结果就打进了处子球。法布雷加斯说:“威尔谢尔不需要任何建议,因为他的家人会照顾他,他的态度也很正确,如果有什么不对,你可以看到,那时候也许你可以和他建议一些什么,但是现在我们根本不但心,因为他有着一切素质,而且态度也很对路。”

  对于未来,另一名年轻枪手、墨西哥前锋贝拉有着清楚的认识,他在和谢联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被认为是队里最有天赋的未来之星之一,不过贝拉表示,不能对未来想当然。“所有球员看上去都有美好未来,但我们没有人能对此确信无疑,一些人会在阿森纳打出来,剩下的不会。我需要的是保持平静心态,继续稳定发挥,争取进入主力阵容。”

  本周六,阿森纳将在英超中和胡尔城交锋,温格预计回召回一些有经验的球员。目前除了一些老伤号外,其他人中只有宋有伤在身,克里希已经伤愈,而从曼联加盟的希尔维斯特也可以出场。法布雷加斯说:“去年所有人都在谈论阿森纳,我们在4/3赛季里也很出色,但我们没有赢得什么,因此我们现在必须谨慎,我们希望到赛季末时还有机会,最重要的事情是坚持到最后。”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法布雷加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