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拉蒂尼改口向温格示弱 仍对阿森纳主帅一行径难容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9:13  新浪体育
普拉蒂尼改口向温格示弱仍对阿森纳主帅一行径难容忍

我的真实意图是……

  新浪体育讯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抨击阿森纳主帅温格“只是个做生意的”,但仅仅在24小时后,普拉蒂尼就又改口了。普拉蒂尼承认,他的父亲、在南锡队给予温格第一份教练工作的阿尔多训斥了他。

  “我对温格的批评实在是太严厉了,我被我爸爸训了一顿,他在南锡给了温格第一份教练工作。我说温格做生意,是指他挖走那些13、14岁的球员,这是我不能容忍的。”在接受法国媒体《西南报》的采访时,普拉蒂尼做了如上表示。

  1天前,普拉蒂尼在接受《Dauphine Libere》采访时曾愤怒的讲:“别和我提温格,我只想谈论足球,温格只是个做生意的,我们必须立刻中止谈温格和他的一切。”

  普拉蒂尼的这番言论令温格感到震动,教授当即予以了反击。“我是一个用优秀方式执教俱乐部的支持者,尤其是从经济角度。欧足联也同样支持这种理念,我在为足球运动的未来而战。我认为,欧足联内部不该出现和他们理念不同的声音,我不知道普拉蒂尼的话是为什么。”

  被温格一手带出来的前阿森纳前锋阿内尔卡在接受Setanta体育的采访时,盛赞温格是一名超级教练。

  “阿森纳有自己领先的足球风格,他们一直在踢非同寻常的足球,他们有一名超级教练温格,他知道如何才能让这些球员们踢出最好的足球,但赢得冠军对他来说太难了点。这应该是属于这些年轻人的时代,他们有一个非常高的水平的职业生涯的开始,那位带领他们去准备赢得联赛冠军的人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

  自从当任欧足联主席后,普拉蒂尼不仅经常把矛头直指英超俱乐部,而且时常语出惊人,在他看来,英超这两年在欧冠赛场上的强势发展不利于整个欧洲足球的发展,他主张给欧洲足球二流联赛的俱乐部球队以更多的机会。但他的这番对温格的抨击,却受到了他的父亲、英格兰职业教练协会以及法国国脚阿内尔卡的回击。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普拉蒂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