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利亚尼称国米距离冠军还太远 尤文巨头:支持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战胜雷吉纳顺利拿到新赛季首个客场3分,AC米兰队如今把全部的重心都放到了周日的同城德比,在本周四出席职业联盟会议的时候,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在接受采访时对于目前球队成员的状况和德比安排进行了说明。谈到球员的状况,加里亚尼表示:“博列洛的情况我们今天会看一下他的情况,不过我的经验告诉我说当肌肉受伤的时候,哪怕只是小问题,三天后就上场也是不太可能的,因此,很显然他不能参加德比,至于他是在国家队比赛周前复出还是在国家队比赛周后,那就要看今天的检查结果了。现在我们还没听到医生的说法,毕竟我们是今天早上3点才回来的。至于舍甫琴科能否上场,阵容的事情我们让主教练去决定,这样他才会承担他自己的职责。开个玩笑。我很遗憾博列洛不能上场。布拉伊达跟我说过博列洛比阿德巴约还要更强。”联赛仅过四轮,国际米兰已经拿到10分领衔榜首,谈到AC米兰和对方的差距,加里亚尼表示这并不值得担心:“上赛季国际米兰曾经一度领衔罗马11分呢,而在距离整个赛季结束只剩下20分钟的时候却还是罗马队在拿着奖杯。因此该夺冠的自然就会夺冠。”

  而国际米兰俱乐部老板莫拉蒂在对莱切的比赛之前就已经把目光放到了同城对手身上,尽管联赛开局不弱,对于莫拉蒂来说,最值得注意的对手始终是同城劲旅:“我们会关注AC米兰的表现的,因为就我看来,AC米兰是很强的,我不相信我所读到的那些来自某方面的说法。”

  在第四轮联赛开始之前还和国际米兰齐头并进的尤文图斯在周三的比赛中1-1同卡塔尼亚战平仅拿到1分,如今退居第五位。面对这一结果,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科波利-吉利显得有些苦涩:“足球就是如此,尽管我们有不少机会,却没能成功创造2-1的结果。我们的最终目标至今没有改变:我们会朝着始终如一的目标前进,也即是我们要在欧洲冠军联赛上拿到尽可能高的排名,而且还要在国内联赛积分榜上拿到较好的排名。当然,如果昨天我们能硬会更好。不过这几周我们从没说过关于在联赛积分榜头名的事情,因为只过了三、四轮比赛就谈这个还太早,等九月过了再说吧,这是一个艰难的月份,等过后再看情况吧。”谈起如今以10分积分在积分榜领衔的国际米兰和即将在周末上演的米兰同城德比,吉利表示:“我不认为他们这是遥遥领先了,现在这么说还太早,就这一点来说,我现在要给AC米兰加油了。”

  (加里波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