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舍瓦穆里尼奥复仇战无需嘴上风暴 一团和气只是表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0: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莫里尼奥将在圣西罗看到他昔日的敌人谢甫琴科。两人被命运老人栓在一条线上,同年到达米兰,约会于圣西罗(梅阿查)。可能谁都不想见到对方,但事实是,见到了,两人都保持着面上的和气。

  莫里尼奥说:“如果谢瓦为回归高兴,我也为他高兴,我当然不会祝福他获得联赛冠军,我只能祝愿他拿到联盟杯最佳射手。”谢瓦回应:“我祝他在国米干得好,就像他此前在其它队成功一样,他是个清楚自己要什么、并如何获取的教练。我跟他合作了一年,也是我在英超第一年,第一年对任何人来说都不容易。”谢瓦倒有点减轻两人矛盾、为对方开脱的意思,“如今我们同城却各为其主,我们都会尽力”。

  可球迷不会忘记,球场更不会,在莫里尼奥手下德罗巴与谢瓦的442始终没起飞。狂人曾放话:“阿布很聪明,他不会跟我说某些话,如果他真跟我说必须把谢瓦放在主力阵容里,那我马上走人。”去年5月,狂人还在球迷面前打趣乌克兰人。人们问谢瓦放在哪呢?狂人说:“在高尔夫球场。”这些都超出了纯技术上的排除,谢瓦怎能不知。

  命运更会安排,和总理一样,谢甫琴科32周岁生日就在德比后一天,复仇这个字眼(也包括小罗为巴萨输给切尔西复仇),会在9月的米兰城盘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舍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