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冬季头号引援遭曝光 天才左脚将曾是曼联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0:20  新浪体育
利物浦冬季头号引援遭曝光天才左脚将曾是曼联目标

边路狂人拜尔强行传中

  新浪体育讯 虽然引进了西班牙左翼里埃拉,但贝尼特斯仍对利物浦的左路不放心,据媒体披露,等冬季转会窗口打开时,他的头号目标将是一名左路选手,而具体人选就是托特纳姆热刺的威尔士国脚加雷斯-拜尔。

  拜尔在加盟热刺之前,曾是英格兰足坛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当时曼联对他也非常感兴趣,但为了能踢上主力,拜尔放弃了红魔而转投热刺。

  据《太阳报》披露,利物浦已经将拜尔列为头号转会目标,他们将在冬季时提出1500万英镑的报价,试探热刺的立场。贝尼特斯之所以想要拜尔,一方面因为他可以踢左后卫和左前卫两个位置,另一方面西班牙主帅在考虑找人来取代巴西左后卫奥雷里奥。

  前威尔士队主教练、现任曼城主帅的马克-休斯曾称拜尔拥有当今足坛最好的左脚,而左路一直是利物浦的问题所在,贝尼特斯看上拜尔并不意外。

  目前热刺的态度是不希望失去拜尔,不过贝尔巴托夫、基恩等人离队的事实表明,如果球员想走而价格合适,那么热刺可以同意交易。

  《利物浦回声报》则报道称,贝尼特斯的另一个目标是巴西后卫阿斯兰,这位圣保罗的20岁后卫是红军很感兴趣的人,在夏天时贝尼特斯就想买,但因为劳工证问题而作罢,不过在冬季时利物浦将再次尝试,希望通过特殊天才法案来为阿斯兰获取劳工证。

  阿斯兰的经纪人奥斯卡说:“利物浦在过去一两个月表达过兴趣,当时转会市场还开着,但现在窗口已经关闭了。接下来要由圣保罗来决定,如果他们愿意卖,那么会很好,否则也不错。”据悉,圣保罗希望能将阿斯兰卖出一个好价钱,至少不低于球员合同中1050万英镑的最低离队金数额。(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英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