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迪奥拉指出一点不足赞两新星 对手点球没判怒称不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6:57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指出一点不足赞两新星对手点球没判怒称不公

瓜迪奥拉脱去羊毛衫改穿西装后,巴萨已获得2连胜

  新浪体育讯 赛前强调最多的就是不要轻敌和注意力的问题,但巴萨还是在这儿差点卡壳,瓜迪奥拉赛后承认,2比0领先上半时进入中场休息后,巴萨有所松懈险些酿成大错。

  “下半时开场阶段,我们一度陷入短暂低迷,为此付出代价让对手扳平了比分。贝蒂斯没有赢球包袱,他们大举压上迫使我们战线拖后,失去战局主动。”瓜迪奥拉赛后总结说。

  不过,瓜迪奥拉还是对结果表示了满意,“我的满意不仅仅是对结果,在上半时我们打出了配合和内容,而对手追成2比2平后,队员们的反应也令人高兴,这和对桑坦德队时的情况完全不同,同样是创造了大量的机会,今天却锁定胜局,而我们今天创造的机会本来很多都可以带来进球。”

  比赛中,卡塞雷斯对贝蒂斯的塞尔吉奥·加西亚在禁区内有一个疑似犯规,贝蒂斯主帅萨帕罗向裁判抱怨这是一个点球,在被问道这个问题时,瓜迪奥拉说:“当时的情况我还没有看清楚,教练席距离事发地点太远了。”

  这场比赛,博扬的出场令诺坎普球迷疯狂,瓜迪奥拉说:“博扬的出场再度激起了诺坎普球场的气氛。”他还解释为什么最后阶段派古德约翰森出场,“这么做是为了可以从中场就给对手施加更大压力。”

  瓜迪奥拉最后还表扬了本赛季首次代表巴萨在正式比赛中出场亮相的卡塞雷斯,“卡塞雷斯很有侵略性和纪律性,他的表现令人信服。这是他在诺坎普踢得第一场比赛,是一场重要的考验,而他很好的通过的这个考验。”

  贝蒂斯主帅萨帕罗则认为,卡塞雷斯对塞尔吉奥·加西亚的犯规应该被判点球,“我觉得那是个点球,可我不会说裁判的不是。在巴萨的主场赢球不容易,尤其他们还一度两球领先,但我仍然不认为我们应该输球。”

  (何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