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伦四年苦刑捧起第一英雄 在他心中皇马不如希洪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1:25  新浪体育
瓦伦四年苦刑捧起第一英雄在他心中皇马不如希洪竞技

难舍难离

  新浪体育讯 比利亚,这位在今夏红遍欧洲的超级射手,不久前刚与东家瓦伦西亚续约到2014年,新赛季,瓦伦高歌猛进,暂列积分榜第一,时隔4年,出色的成绩应该让比利亚对自己的决定感到欣慰吧。马卡电台凭借品牌的强势,直接邀请比利亚进入了直播间。

  皇马为比利亚开出高价,不过在索里亚诺一手抬价,一手涨工资的双线出击下,最终蝙蝠军留住了第一射手。比利亚说:“在欧洲杯后我确实说过,如果俱乐部认为出售我是利大于弊,那么我愿意接受俱乐部的决定。不过索里亚诺先生告诉我,他希望我能留下,俱乐部的债务问题不是问题,他只希望我能继续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踢球,所以我做出了留下的决定。”

  之间有报道说是劳尔从中作梗,暗中使力让比利亚加盟皇马的转会流产,比利亚亲口回击了这样的说法:“这一切都是谣言,全是谎话。”作为西班牙媒体热捧的7号接班人,比利亚只想以实力说话:“我和劳尔的关系很好,我选择留在瓦伦是我的决定,不是别人所能左右的。”

  君臣一心,梅埃里上任后的瓦伦团结向上,虽然伤病不少,最多的时候有7人不能出赛,包括比利亚被人也被小伤袭扰,不过3轮过后,积分榜首属于这支高飞的蝙蝠。“唯一的不同是现在我们只谈足球,以前的争执和口水全都不存在了,梅埃里带来了稳定,这种感觉通贯俱乐部与球员。”

  从希洪竞技出道以来,不管是萨拉戈萨还是瓦伦西亚,葫芦娃的进球率都可以用稳定高效来形容,在2014年,与瓦伦的合同结束时,比利亚的年龄将是32岁。“我想那时还不是该说再见的时候吧,或许我已经续约了呢,或者转回希洪竞技结束足球生涯,未来的事情谁能知道呢。”

  上周末,瓦伦凭借皇马青训营出产的小将马塔战胜了对手,比利亚对小兄弟的表现赞赏有加:“他是西班牙足球新的发现,我的好朋友,他有出色的足球天赋,继续下去的话,博斯克应该好好考虑一下他进入国家队的问题了。”

  在未来五轮中,瓦伦西亚的对手分别是马拉加,拉科鲁尼亚,巴拉多利德,努曼西亚和维尔瓦,不错的赛程有希望帮助瓦伦在联赛前半程确立一定的优势。

  (开心.L)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瓦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