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解开巴萨国王堕落之谜 小罗就这样变成夜店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0:39  新浪体育
知情人解开巴萨国王堕落之谜小罗就这样变成夜店之王

在巴塞罗那曾经制造辉煌的小罗最终难逃堕落

  新浪体育讯 小罗是如何从诺坎普国王退化成堕落天使?在巴萨五年间,围绕着他又发生了怎样的故事,而使他转会AC米兰?近日,西班牙Canal+电视台的“罗宾逊报告”邀请了众多圈内人士共同探讨这个话题,试图揭开小罗纳尔多衰败之谜。

  罗宾逊是前爱尔兰国脚,现在是Canal+电视台的西班牙足球专家,他邀请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总监贝吉里斯坦、前副主席罗塞尔等跟亲历过小罗辉煌和沉浮的相关人士就这个“神秘”的话题进行了反问。以下是嘉宾发言:

  拉波尔塔——巴塞罗那俱乐部现任主席

  2007年的春天,打完同萨拉戈萨的比赛后,我们发现小罗的态度出现了变化,而且还影响到了队里其他球员。比赛后,小罗和德科并没有随同大队球员乘坐大巴返回宾馆,而是租用了一辆汽车前往了别的目的地。

  最后,我们跟小罗对话,试图想知道他究竟是怎么想的,他跟我说他想留下来,并重新成为世界最佳。考虑到他为俱乐部所做的贡献,我们相信了他的话。然而,尽管有相当多的球员和球迷对他表示了支持,但小罗依旧我行我素。

  贝吉里斯坦——巴塞罗那俱乐部现任总监

  2006年世界杯结束后,情况就有所不对。我们注意到发生在他身上的一些细节变化:他很少和队友交流,而且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受伤,哪怕是一些小事也会影响到他的状态,甚至在为代表巴西国家队比赛这个问题上,他也遇到了难题。

  罗塞尔——巴塞罗那前任副主席,小罗加盟巴萨的关键人物

  小罗纳尔多需要对他的所作所为负责。也许,需要负责的不只是他一个人,但问题产生主要还是因为他。因为他是这家俱乐部的象征球员,而不是其他什么人,他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俱乐部形象。

  卡斯蒂略——罗塞尔幕僚,前巴萨官员,小罗曾经的密友

  小罗是被带坏的。当他意识到自己的生活不仅仅是跟巴塞罗那俱乐部打交道时,他的一切就此改变。事实上,在他的身边有大约50多名世界各地的朋友围绕着他。于是,小罗与外界隔绝了联系,而更乐于这些人打交道。真正的朋友应该是适时的对你不当的行为进行批评和指正,而那些人只会跟他说甜言蜜语。以至于到后来,他经常夜不归宿。起初,他晚上出去只是释放一下压力,会在归队时间前回家,不幸的是到后来这成为了他的一种习惯和生活方式。

  埃德米尔森——前巴塞罗那队球员,巴西国脚

  也许,巴萨上下从队医、主席、经理再到队员可以帮助他更多。在巴塞罗那,总是会有很多事情可以伤害到球员,而实际上小罗也许并没有真正想离开巴塞罗那。

  欧塞维奥——里杰卡尔德助理教练,前巴萨教练组成员

  事实上,我们跟小罗有过多次对话,也尽过全力帮助他。我们告诉他说,整支球队都在背后支持你,但是我们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因为他从来不告诉我们他究竟怎么想。

  (何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小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