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伤势未愈无缘德国杯 周末联赛期待首次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0:00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法兰克福报道

  上周的德甲第五轮比赛,邵佳一因伤错过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德国杯第二轮比赛,科特布斯大名单里又没有邵佳一的名字,邵佳一何时才能回到赛场,这已经成为让中国球迷近乎绝望的问题。至少,佳一错过了复出的最佳时机。

  9月23日,德国杯第二轮科特布斯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上午,邵佳一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介绍,因为膝伤还未痊愈,这场德国杯没有他的份。

  “我今天才跟球队的体能教练一起训练,感觉还不错,明天我就跟球队一起训练了。所以这场德国杯我还是很遗憾没有能赶上,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伤还没有完全好,只能再等待了。我个人的愿望是周末的德甲联赛,希望能第一次进入本赛季的名单。”邵佳一非常平静地介绍道,没有丝毫的焦急感。“这个伤也只能怪自己,因为是老伤,还没有完全好,所不知道是该练还是该休息,所以才耽误了这么长时间,希望这次是痊愈了。”

  对佳一来说,最好的复出机会是上周末的联赛和这场德国杯,因伤错过这两个黄金机会,佳一也该为他自己本赛季的命运捏把汗了。幸运的是,科特布斯联赛主场被波鸿队逼平,中前场队员的表现都不在状态,这或许为邵佳一的复出留下一个“活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