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伦官方宣布4大队长人选 欧洲杯夺冠功臣力压比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9:58  新浪体育
瓦伦官方宣布4大队长人选欧洲杯夺冠功臣力压比利亚

马切纳说话有份量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官方宣布四大队长的同时,西甲领头羊瓦伦西亚也公布了自己的四位队长。新队长由瓦伦西亚俱乐部全体队员投票选出,他们是:马切纳、阿尔比奥尔、维森特和比利亚。

  瓦伦西亚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这个消息。在08/09赛季中,马切纳将出任瓦伦西亚的场上队长。而阿尔比奥尔、维森特和比利亚将是副队长的人选。

  此前,瓦伦西亚一直没有确认本赛季的队长人选,巴拉哈,维森特,莫雷蒂,安古洛和阿尔比奥尔等人都曾经戴过队长袖标出战。

  26日凌晨,瓦伦西亚将客场挑战马拉加,进行08/09赛季的第四轮西甲比赛。昨天的训练场上,马切纳和维森特两位一起出现,状态良好,马杜罗和埃尔南德斯伤情好转,也参加了昨天的训练。(开心.L)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瓦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