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杯-切尔西弃将助不来梅晋级 沙尔克勒沃库森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5:17  新浪体育
德国杯-切尔西弃将助不来梅晋级沙尔克勒沃库森过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01:00(德国当地时间23日18:00),2008/09赛季德国杯第2轮陆续展开数场争夺,沙尔克04、不来梅、勒沃库森和科特布斯均顺利过关,法兰克福、门兴格拉德巴赫、法兰克福和汉诺威96均被淘汰。

  沙尔克04主场2比0取胜汉诺威96。沙尔克此前在德国杯历史上3个主场对阵汉诺威取得全胜。第56分钟,恩斯特直传,韦斯特曼14码处射入左下角。第78分钟,巴西边卫拉菲尼亚,韦斯特曼16码处射入右下角,这是他本月各项赛事打入的第6粒入球。沙尔克近9个主场对阵汉诺威取得7胜2平保持不败。

  不来梅客场2比1取胜奥厄。第7分钟,库里传球,法比安-穆勒22码处劲射破门。不来梅连入2球反超,第26分钟,迭戈任意球传中,前切尔西射手皮萨罗头球破门。第54分钟,皮萨罗直传,罗森贝里禁区右侧射入远角,这是瑞典前锋本赛季的第9粒入球。

  勒沃库森客场2比0轻取奥格斯堡。勒沃库森曾在15年前的德国杯1/16决赛点球取胜奥格斯堡晋级。第36分钟,赫尔默斯头球摆渡,基斯林30码处远射破门。第79分钟,替补出场的希腊前锋耶卡斯任意球传中,智利中场比达尔近距离破门。

  科特布斯主场3比0完胜门兴格拉德巴赫。双方在杯赛唯一交锋史还是10年前,门兴客场取胜晋级。第44分钟,荷兰后卫莱费尔斯禁区内对马其顿中场伊利耶夫犯规,保加利亚前锋兰格洛夫点球命中。第73分钟,卡尔森-布拉克禁区内对兰格洛夫犯规,斯凯拉点球一蹴而就。第89分钟,门兴门将海梅罗特禁区内又对兰格洛夫犯规,斯凯拉点球破门梅开二度。

  法兰克福主场1比2不敌罗斯托克。第44分钟,科勒尔传中,捷克前锋费宁8码处劲射右下角入网。罗斯托克第53分钟扳平比分,尼科洛夫的失误让科恩近距离破门。第91分钟,罗斯托克后卫兰根禁区内对希腊前锋利贝罗普洛斯犯规,但巴西中场卡约射出的点球被扑出。第101分钟,科恩梅开二度。

  科隆客场1比3不敌美因茨。科隆在此前德国杯历史上2战美因茨均取胜。第61分钟,福伊尔纳开出角球,邦塞头球破门。第68分钟,黎巴嫩后卫穆罕默德禁区内对福伊尔纳犯规,卡尔汉点球一蹴而就。科隆第73分钟扳回一城,喀麦隆后卫沃姆头球攻门被挡出,穆罕默德近距离破门。第78分钟,博尔哈传球,佩科维奇22码处劲射破门。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国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